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在细微处绽放_900字

爱在细微处绽放_9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日里的一杯热奶茶是温暖的;不经意间的一个微笑是温暖的;苦读间的一句鼓励也是温暖的;苦读中父母的一声问候亦是是我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与温暖。

  记得那是一次失败的英语考试,而我,竟然在一次英语阶段测试中栽了跟头而得了53分,还有比这更低的分数吗?看着那鲜红的53分,它仿佛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了禽兽,向我扑来;仿佛一把重锤把我的自尊心与自信心敲得粉碎。

  离放学的时间越来越近,真是可恶,那根平时走得慢的要死的分针,今天竟走的比秒针都快。“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都飞快的收拾书包离去,而我却在教室门口前徘徊着,6:00了,快要静校了,我无奈的的迈开了第一步,像一个年迈的老爷爷一样,每走一步都会停下来待一会儿,再走,如此循环,走了几步,我就实在走不下去了.“真心不想回家呀!”我发出绝望的呼喊声。

  正值深秋,叶子都枯黄了,只剩下几片树叶在光秃秃的树枝上吊着,死气沉沉的,偶尔,一阵冷风吹来,那孤零零的树叶款款下落,仿佛在无情的嘲笑着我那可怜的分数。

  我不愿回家,不愿以这样的一个分数向妈妈交代,可是,家,总是要回的。我无奈的掏出钥匙打开了家门,迎面而来的是那双充满期盼的眼光,我知道,我又要让妈妈失望了。

  我坐在写字台前,妈妈走过来问我英语考了多少分,我没有说话,只是将那张满是红叉的试卷拿了出来,上面那腥红的53分让妈妈的眉头紧紧地锁在了一起,我的心也似乎被什么撞击了一下,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加油呀,闺女,必须要在初二这一年进前二百呀,妈相信你!”很简短的一句话,只有23个字,可是却像一剂良药,抚平了我心头的创伤。妈妈的话似乎像增效剂,让我倍增信心。

  台灯下,我用出了少有的耐心与信心,一道道看似复杂的英语阅读题被我迎刃而解,而妈妈则坐在一边默默的陪伴着我,给予我力量。

  又想起了着名歌手唱的那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无云中有蓝天……”是啊!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妈妈的话给予了我前进的勇气。

  无论怎样,我都要挥笔写出最美的人生画卷,因为我知道,我的背后有一个时刻关心,牵挂着我的人。而妈妈的哪句话,会伴随我一生,使我终生受用。

    初二:游雪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