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心情,放飞青春_900字

美丽心情,放飞青春_9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用笑声点缀今天,用歌声照亮黑夜。不再艰难地忘记悲伤,用美丽心情渲染周围,一切都显露本色。我笑自己的失败,它们将化为梦的云彩;我笑自己的成功,它们回复本来面目;我笑邪恶,它们远我而去;我笑善良,它们发扬光大。悲伤、悔恨、挫折、幸福、快乐、成功,你们都来吧!

  我已经准备好美丽心情来迎接你们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之所以明媚,那是因为在这个绚烂的季节,我们会绽放出所有的光芒,我们会折射出最锋利的棱角,我们会在历史的一页上留下独特的印迹,我们会让学业中独特的气质弥漫每一个地方。

  在这个令所有人追忆和眷恋的时刻,在这个广袤无垠的空间,在这个色彩斑斓的画卷上,我们要过的精彩,不留遗憾;我们要过的自由不受束缚;我们要写的洒脱,不拘一格,因为我们在青春的舞台上,我们就是主角,尽量的演绎我们的激情与个性,而这出戏的结果只有叹为观止,漫谈喝彩!

  无论,有什么人或事会怎样的限制我们,却永远挡不住青春散发出的迷人的气息,我们会在不变的格局中,发挥出千变万化的智慧的火花,让我们的张扬、热血、轻狂,不羁在这美丽的青春时刻展露无遗。

  也许有几丝圣洁的忧伤会萦绕在这个浪漫的季节,可是阳光却总会多于黑暗,在这明媚的时刻、忧伤,又算得了什么?我们拥有的是那世间不可多得青春啊!这个令人振奋的词汇,这个令人憧憬的词汇,这个令人昂然的词汇!

  一路走来,因为有了明媚与忧伤的青春,人生则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就像一个乐章中最华彩的部分,是那么令人回味无群思绪万千。可无论怎样,他不会向飞蓬一样“春风吹又生”把握青春,让有限的青春发挥无限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雨果曾说过“谁虚度年华,青春就要退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

  那么,就让我们放飞青春吧!放飞这个张开翅膀,准备冲向那无边无际的天空的青春,他将载着我们的梦想,一路飞翔,这坎坷的途中,唯一不变的,就是这青春的灵魂,永远是勇往直前、光彩夺目!哪怕这翅膀上沉载了太多的风雨与挫折,可是因为我们是青春的,我们就会有笃定的信念和坚定的眼神,大仲马曾说过:“自信和希望是年轻人的特权”

  此刻,突然觉得自己富有而快乐,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梦在青春,青春在翱翔。

    初一:薛莲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