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末日生存_1500字

末日生存_15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退役特种兵,虽然我的身材有点走形,可我还是只有22岁,正值人生的鼎盛时期,可在我的身边却发生了一件足以改变我一生的大事,而且还不是一件好事。

  (1)哇!导弹!

  “ 啊啊……”躺在沙发上的我惬意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翻了个身,忽然我家窗外划过了一道带着尾光的流星,在特种兵集训营训练了12年的我一下子坐了起来,警惕地看着窗外。就在这时,与我同住了两年的邋遢室友一下子从床上蹦了下来,跑到客厅来看流星,“炎炽,快来看流星!”“不,那不是流星!”我坚定地说到,根据我的认识,那是日本本地原产的TP-3000式战术导弹!可根据那枚导弹的弹道和弹头的抛物线来说,它的原本的打击地点绝对不是这里!可为什么会……轰!还没等我思考完,一阵巨响已经打断了我的思考,忽然在导弹降落激起的阵阵尘埃之中,飞出了一圈圈的绿色物质,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四周扩散,我一下滚到了沙发底下,双手抱头卧倒在了地上。“咦?炎炽,你趴下干……”还没说完,窝囊室友一下子被吞噬了下去。

  (2)小张整容……我慢慢从地上的废墟中爬了出来,抖了抖头上和肩上的灰尘,向四周望去,我和窝囊室友用来蜗居的小楼早已在导弹的打击范围内变成了一堆混凝土渣子,“小张……小张!”我在废墟中大声喊道,可还是没有回答,我向前走去,搬起了一块又一块的石头,可就是没有小张的身影,我着急了,像疯子一样到处吼叫,忽然,我背后的石头动了动,一条胳膊从里面伸了出来,我高兴极了,急忙跑了过去,就在这时,“轰”的一声巨响打断了我的脚步,只见小张那瘦小的身板从石头堆里爬了出来,一摇一晃的站了起来,低着头。忽然他抬起了布满灰尘的头,我倒抽了一口凉气,他不是小张,除非小张没有下巴的话…….

  (3)僵尸!

  他的脸上布满了绿色的血管,上半张嘴上浸满了鲜血,左臂上的骨头早已破体而出,整个人像是从地狱来的魔鬼,恐怖极了!他转了转头,脖子上的骨头咔吧作响,无神的灰色眼珠在眼眶中打转。忽然他向我跑了过来,两只胳膊 在身后随风飘荡,就在他离我只有10几米的时候,他的右小腿忽然几声怪响,然后咔吧一声扭断开来,但由于速度过快,整个身子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向前飞去,然后小腿直接跟身体分了家,我一个激灵,向后跳去,还随手捡了一块石块,准备防身,小张的身体伸出手来,向我这边爬了过来,我闭上眼睛,石块飞了出去,划出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准确的落在了他的头颅上,看起来脆弱的头一下子被砸了个稀巴烂,白色的脑浆散落了一地,两个无神的眼珠一个被挤得粉碎,另一个飞向了远方,鲜红的血液从脖颈处喷薄而出,打湿了我白色的耐克帽衫,两只手无力的垂了下来,我睁开了闭上的双牟,眼里只剩下了杀意和血性……(4)食堂惊魂记我默默的回到了宿舍的后方,根据我的记忆,后面应该是食堂,我想了想,加快了脚步……“嘎吱……”食堂那年久失修的破门发出一声惨叫,里面的寂静好像在迎合着这声音,一股子凉风从食堂里吹了出来。一切,都是那么诡异……我咽了口唾沫,拉了拉我的白色耐克帽衫,走了进去。

  我径直来到了打饭玻璃柜前,探出头向柜子后面望去,很快我把脖子收了回来,因为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一坨碎肉模糊的烂肉,还有一只铁青的脸,可关键的是:那不像正常人的脸!我一阵恶心,决定再看一眼,我鼓足勇气,有伸出了脖子向柜子后面探去……那张恐怖的脸却不见了,我抬起头,只见食堂门口的夕阳下,一个肥胖的身影将影子投在了我的身上……

    初一:吴宇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