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藏回忆_750字

珍藏回忆_7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年最难的习题,也不过短短的几行笔记,现在我却总爱回忆,回忆当时不服输你……”一首简单的歌,常使我潸然泪下。回忆就像早已被蜘蛛网尘封的格子,模模糊糊,稀稀疏疏;有的早已被穿透,依旧是那么清晰。

  记得吗,那个冷清而又热闹的升旗台,现在,我离你而去了,你变了吗?我们曾在你这庄严地宣告,曾在你这放声歌唱,这些,你记得吗?我记得。

  记得吗,我最敬爱的小学老师。我们曾说说笑笑,我们曾一起肩并肩聊天,我曾被您那像刀一般尖锐的批评而失声痛哭,我曾与您怄气了一段时间,我们曾坐在一起照毕业照……这些,你记得吗?我记得。

  记得吗,我最亲爱的小学同学,我们曾为了自己的梦想各奔天涯,但唐代着名诗人王勃曾说过“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的心还是息息相通的,对吗?还记得我们曾为了毕业考所付出的努力,流下的汗水吗?记得我们教室里的吵吵闹闹,走廊上的追追打打吗?还记得我们唱歌比赛时的紧张感吗?这些,你们都还记得吗?我记得。

  记得吗,我的挚友,还记得我们曾为了一道奥数题而争论不休吗?还记得圣诞节时我们互赠贺卡,还记得我们曾在小巷仰望蓝天,想象自己能如鸟一般自由飞翔吗?还记得你为我过生日的情景吗?这些你都还记得吗?我记得。

  我的回忆,你们的回忆,这些,我们都还记得吗?望着相框里的照片,我不禁湿润了眼眶。我都还记得,我其实都还记得,我们那美好的回忆。我不是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这些温馨的时刻,我将会一辈子记在心中。

  真的,那一年最难的习题,不过短短的几行笔记。我想,这一个最难的习题,或许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吧。而那短短的几行笔记,或许就是我们之间那永不能摧毁的回忆。

  这些,我都还记得,我会永远地好好珍藏。

    初一:伍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