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我一米阳光_750字

给我一米阳光_7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个阶段,正处青春期的我们应该去追逐梦想、努力拼搏。

  梦想是人生的起点,也是人生的终点。它让我们在困难中得到勇气,让我们在失败后重拾信心,在挫折时得到慰籍,而梦想的建筑材料,便是阳光。

  阳光是生命的源泉。有了阳光,植物便能进行光合作用,为自己提供有机物和氧气,也为人类造福。在阳光中的人们是快乐的,是自信的。阳光,是造就人间勃勃生机的必需品。

  给我一米阳光,让我驱逐黑暗,让这阳光,浸润我的心田。在生命的长河中,在追求成功的路上,我不求一步到达终点,但我确信,在阳光的鼓舞下,我一定能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走好自己的路。我确信,总有一天,我能一步步地,脚踏实地地,翻过面前的一座座巍峨的山,在某一座山的顶峰,望见那一望无际的、波澜壮阔的大海。

  给我一米阳光,我便能播种下爱的种子。在清风雨露的滋润下,开出美丽的花。在那时,我会将那吸收了天地精华的花瓣轻轻摘下,小心翼翼地叠成一只小船——那是追逐梦想的船。我将乘坐这只小船,在人生的大海上飘荡,把希望和信念化作船桨,把勇气化作船帆,向那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彼岸,扬帆起航!

  朋友,当你身边的人内心受到创伤时,给他一米阳光吧!我相信,这阳光,一定能让他振作精神,阔步向前,重新投入到追逐梦想的洪流中去。

  虽然这一米阳光不起眼,但是,积沙成塔,便能成为耀眼的一束光芒。这光,这希望,能使哲旭为何利益纵横交错的社会崩裂。让这光芒为利剑,划破心中无边际的黑夜,让你混浊的双眼重新开明起来。

  给我一米阳光,去追逐梦想,去改变自己,让生命的诗篇不断转动翻阅,写下生命诗书中那一篇最华丽的章节!

    初一:李亦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