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这件事我没有做错_750字

这件事我没有做错_7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从年幼无知,一直到如今的朝气蓬勃,已然拥有了一颗敏熟的心,就像花儿需要别人的照顾与关心。

  “妈妈,我的修正带没了,能不能帮我去买一下?”我低着头写着作业,对床上正在拨弄手机的妈妈说。“咦,昨天不是刚给你买了一个吗?怎么才一天的时间就又没了?”妈妈停止手中的动作,一脸疑惑的问我。

  我突然想起来白天在学校,我以前小学同学修正带正好用完了,下节课她们要考试,别人也只有一个不肯借,就十分着急。我当时二话没说直接送给了她,本来就是小事一桩,也没啥大不了,实在不行就再买一个嘛!也没值几个钱。可现在,我涨红了脸,不敢把这件事说出来。

  “怎么不说,修正带呢?不会又摔坏了吧?老是跟你说要小心一点小心一点,可老是记不住!你说你耳朵听得进去吗?”妈妈说着板起老脸,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我有心虚有委屈,我又不是故意的,干嘛老说我!

  “我拿去送人了。”声音小到听不清出,可却被妈妈抓个正着!

  “什么!你拿去送人了!难道她自己没有吗?还要你去给她?”妈妈愤怒的站了起来,如果可以着火的话,估计都要烧起来了!

  “别人的事你少操心,管好自己已经很不错了!关你什么事?”

  “她们要考试,而且她……”修正带怎好用完了!

  没等我说完,妈妈马上打断了我的话。

  “我不管,这件事本来就是你的错,修正带没有别向我要,我给你买了一个是你送人的,现在没了你自己想办法吧。”说着“啪”的一声,妈妈摔门而出,只给我留下一个冰冷的背影。

  什么嘛,我才没有错,平时不是常常说助人为乐,助人为乐,现在只不过是送给同学一个修正带而已,又有什么错?想到这里,泪水就像掉了线的珍珠,再也停不下来。

  思绪飘飞,回想起小学里我们常常刚一起玩耍,一起上课,一起交作业,好东西经常一起分享,十分快乐!更让我坚信,这件事我没有错!

  友谊是十分珍贵的,它高于一切,我们要珍惜友谊的同时也要多理解爸爸妈妈对我们的一番苦心。

    六年级:落日烟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