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雨后的彩虹(2 )_500字

雨后的彩虹(2 )_5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妈妈给我报了美术班,所以,我一到星期天,就要去。唉,烦人啊,又是写作业又是学美术,但是,有了樱馨卉以后,我觉得学美术也没什么无聊的了。

  星期天早上……

  我起床后,洗漱完毕后,妈妈把饭端到餐桌上,我们开动了。”紫黛,你们班是不是来了一个同学?“妈妈边吃边问,”嗯,是啊,对了,妈你怎么知道?"我疑惑地问,妈妈一向不打听班里的事的。"哦,咱家对面刚搬来的王叔是在你们“素心小学”的花工。“妈妈看了我一眼说。

  ”好了,我吃饱了。妈,我去美术班了,拜拜。“

  ”好啊,路上小心点。”

  “嗯,拜~”

  我走到美术班里,找了个凳子坐下,拿起画板开始画素描了。画素描时我在想:樱馨卉是农村女孩,为什么来城里上学?还有还有,为什么王叔知道我们班来了一个同学?难道他们认识?……·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中徘徊。不知不觉,几何图形就画完了。”同学们,下课了。“老师说。

  我正要出去休息休息眼,迎面来了个人,我们撞在了一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不小心的。“那个人十分歉意地说,”没事,你不要急吧?"我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说。

  “樱同学(苏同学)?!”

    六年级:张瀚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