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莫让青春虚度_650字

莫让青春虚度_6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像一首歌,给人心灵的充实。青春像一首诗,给人生命的意义。在短暂的青春岁月里,我们有时却不知珍惜,总是对自己的青春产生不满,总是与他人攀比。殊不知青春是真正人生路的开端,只有在青春岁月里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莫让青春虚度。

  我,是一名中学生,曾经也因学习上的负担对青春怨声载道。在一个平凡的夜晚,一个改变我的梦产生了,在梦里,我看到自己变成了一个即将踏上奋斗之路的青年人。一路上,无数的坎坷,无数的艰辛,都在我人生道路上接二连三的出现。而我却因青春的岁月被虚度,没有任何的准备而停滞不前,看着周围的人都轻松的向前走,我的心里充满了后悔与埋怨,我埋怨自己没有把握好青春,埋怨自己没有使用好青春,埋怨……可这又有什么用呢,还是那样的停滞不前,直至到生命中的最后一秒钟。我突然惊醒,发现一切原来都是梦,长舒一口气,却无法在睡着,心里不禁想了起来:

  啊,梦里的青年人不就是现在的自己么,处于青春岁月的我却没有使用好青春,如果再这样下去,以后的人生不就是梦中的那样么,停滞不前直至老死。从那以后我彻底改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埋怨自己的青春,而是积极的去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在这几年的奋斗也终于有了一些小成就。

  “呵呵”!再想起这件事,心里不禁庆幸啊,如果当初没有那个梦,也不会有现在的成就。朋友们,青春岁月其实很短的,要好好抓住,不要让它莫名的流逝。要想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就一定要使用好青春的时间,莫让青春虚度。

    初三: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