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小宝贝_550字

我家的小宝贝_5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长着一头乌黑齐耳的短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口洁白的牙齿……她,就是我家的两岁半小宝贝----我可爱的妹妹。

  这个小宝贝,聪明伶俐。瞧,她看见桌上有一颗糖,可是桌子太高,够不着,怎么办?哎,那有一张小板凳,我去把它拿来垫脚不就行吗!看那小身板,垫着一张小板凳,耶!拿到了!这小家伙笑的合不拢嘴,妈妈坐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看这小家伙,比我还聪明,长大之后肯定是一个学霸!

  这个小宝贝,不仅聪明伶俐,还人小鬼大!她喜欢看《熊出没》,现在,她正入迷地看着《熊出没》,光头强把电锯扛在肩上,这个人小鬼大的小家伙就学着光头强,把家里的玩具锤子扛在肩上,摇摇摆摆的走来走去,我和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她一听见我们笑,就放下锤子,回过头来傻傻的笑,我们笑得更加夸张了。她不仅喜欢看《熊出没》,还喜欢钱,记得有一次,妈妈在数钱,而这个小家伙就在一旁目不转睛看着妈妈数钱,看着看着,口水流了下来,哈哈,看钱看到流口水!妈妈看着她那长长的口水,笑得花容失色,钱都掉了,小家伙一个手疾眼快,抢走了一块钱,拿着钱一路小跑到爸爸怀里,大叫着:“摇车!摇车!去摇车!”看她急的,连话都说清楚了,看到她这可爱的表现,我们全家哄堂大笑。

  怎么样,我家的这个小宝贝厉害吧!不仅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还人小鬼大,古灵精怪的!

    六年级:黄馨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