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粉笔_350字

粉笔_35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粉笔,普通而又平凡,也是我们在学校里最常见的。它,长着矮小的个头,圆柱形的身体。它的身体很脆弱,只要手轻轻一用力,它就折成了两半。

  “铃铃铃……”上课了,粉笔也就闪亮登场了。老师拿着小个头的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一个个生动的字体。粉笔灰在飞扬,粉笔在一截截地缩短,渐渐的,粉笔只剩一点儿了,它最终化成了粉末,完成了它的使命,随风飘逝。

  有的同学认为,他在我们的生命中只不过是一个“过客”,谁也没有正眼看过他。可你们有没有想过,那粉末都是他的生命,在他们心中,生命就是为孩子们学习知识而预备的力量,即使牺牲生命他们也在所不惜。

  它虽然只是一只不漂亮、普通的粉笔,但他却给我们带来了知识与力量。粉笔那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精神,让我深深地敬佩。从它身上,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不在于接受,而在与付出,在于奉献。

    五年级:黎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