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迷藏·舞会(一)_1500字

迷藏·舞会(一)_15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黑黑的夜,伸手不见五指,藏着一丝神秘。

  景露颤抖着爬向山腰,雨后的水珠已经将自己的衣服浸湿,风一吹,刺骨的风便袭面而来。景露“嚏”地一声差点掉下山,但又没办法,只好找到一根较粗的木棍继续前进。

  忽然山下有喊声响起:”杀了她!她是个怪物!“景露又加快了脚步;”都是我不好……“说着”噌“地一下,又释放出一片冰刃!

  景露抛下手中的木棍,将双手捂住心口,就在当时,心中如刀搅,又头疼,渐渐支持不住,便晕倒……

  2.

  黑暗,依然是黑暗。这个颜色执着地跟了自己一辈子。景露缓缓睁开眼,颤抖着的睫毛上水珠还没有蒸腾,头也是都湿透了,仿佛自己享受了大自然沐浴。

  然而-不是享受。只要脑袋里一想事情,便嗡嗡直响,如虫蚁啃咬。景露不敢想那么多,挣扎着爬起来,才发现——

  这是什么地方?

  一遛长长的地道,自己正坐在路中间,抬头看上方,恩,是一个洞口加些藤,自己原来就是从那里掉下来的。景露扶着墙站起来,想走,可是自己的脚腕早已扭伤,景露咬着牙,拖着自己的脚一瘸一拐想找到出口。她突然想起了妈妈,眼泪不禁簌簌留下,泣不成声。

  “滴!”长鸣声响起,景露惊奇地回过头,却看到一辆汽车直奔她而来。

  景露本能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然而,过了一会儿,却没有动静。景露诧异地拿开双手,才发现自己将整辆车冰冻起来。她怀着一颗砰砰跳的心,小心翼翼地靠近那辆车。随着“咳咳”的声音,一名男子走了出来。

  “你是谁?”那个男子带着银色的面具,黑色的头发在昏暗的灯光中显得帅气逼人。

  “我?小景。”景露下意识地猜测这不是个好人。

  “呵呵,你的全名?”

  “如果是你能把你的姓名,家庭住址详细的告诉一个陌生人吗?”景露掐着腰,后来想了一秒钟又补充道,”你能告诉我这是哪里吗?如果你能跟我说我就告诉你我的名字。“

  陌生人心想奇怪,但还是如实回答:”墨兰镇“。

  景露叹了一口气,幸好她现在已经脱离家乡人的追杀,这一段距离够他们找的了。不过……景露回头看他诧异地眼神,毕竟自己的魔法不能让他人知道,所以连忙岔开话题。

  景露笑了笑,问他:“你要去哪里?打扮成这个样子啊?”

  陌生人冷笑一阵:“今天是茉莉公主的生日,你难道不知道吗?你到底是什么人?”

  景露,顿了一下:“这是私密,我不希望告诉他人。你叫什么名字?”

  冷笑一阵:“私密。”

  景露:“好的,陌生人,舞会的时候能不能加我一个,我也要去!”

  说着用冰变出了一个音乐水晶盒,里面有雪花在不断地飞舞,而且外壁有一个小口,摇一摇就会有雪花飞出。“送给公主,怎么样?”

  “送给公主,怎么样?”问了两遍。

  陌生人连忙接过,并从车里扔出一件衣服,“换上。公主的备用衣服。”

  景露递回:“算了吧,我可不要。”自己到舞会上明明只是去躲避,顺便看看热闹,可不要这么引人注目。

  陌生人疑惑:“那你怎么办?不会不穿衣服吧?”景露露齿一笑;“怎么可能,你放心吧,我不会给你丢脸的。”

  3.

  陌生人下意识地看了看表,瞪了景露一眼,接着向前奔去。

  “喂,怎么了?”景露追上去,看着气喘吁吁的陌生人。

  “还有五分钟。”陌生人又白了她一眼,加快了脚步。

  “停下!”景露拉住他,手一挥,一阵银雾将他们刮走。

  一秒钟之后,她们来到了舞会的洗手间。景露“啪”地一下将他扔进男卫生间,接着用自己的魔力给自己选了一件漂亮的礼服,洗了洗手,看到他出来后笑着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夜凨。”他痴痴地说。

  “很好。”景露微微一笑,甩起银色长发,迈开脚步走进舞厅。

  不愧是公主的生日,大厅内被灯光照的辉煌,大理石地板下微有水晶的闪耀晶莹,整个屋子带有欧美风的意味。到来的贵族们纷纷拿出手中的红酒与一位可爱有魅力的小姐谈着话,那些笑容让景露直发抖。

  景露倾听,夜风将他们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里:

  “公主,玩的开心吗?这是奔富葛兰许干红葡萄酒,价格不菲呢,何况还是3瓶。”

  景露耸了一下肩,这种酒售价五万美元,据说存世量不足20瓶,这些人还真有些浪费啊……

  公主笑了一下:“恩,不错呀,谢谢。”之后警觉地向四周望望,发现没有人,低声说:“鹏,那件事情准备好了吗?”

    初一:赵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