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风华天下の谁睹我一世繁华[5]_800字

风华天下の谁睹我一世繁华[5]_8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七章逸辰

  雪汐向凌轩辰告辞之后,就直接回墨府了。雪汐一直在想着凌轩辰,可是凌轩辰却一直注意着雪晨。光这一点,就够雪汐郁闷半天的了。

  雪晨从风叔飞后,就在自己的世界里想着飞叔对她的笑容和那一句话语。“呵,看来已经有人能看透你了哦。怎么办,要不要我帮你杀了他。”乌黑的长发一泻而下。很奇怪的,寻常青年男子披头散发,总免不了要带几分疏狂的味道,可是他这样反而清雅以极,全无半分散漫,直让人觉得天底下的英俊男子合该都似他这般披散头发,才称得上是美男子。

  雪晨不慌不忙的品着茶。“不可,他是我爹爹的同门师兄弟,而且他的武功,我们还没有把握。”“那我们用魅影殿的人去试探,怎样?”逸辰坐在雪晨的对面,优雅的给自己倒茶。【逸辰是雪晨的师兄】

  “弄了半天,你是在打我魅影殿的主意啊。”雪晨抬起头看着逸辰。眼中快速的闪过一丝怒气。

  “哪有啊,我是为了你,才想到要用魅影殿的。”逸辰用极其无辜的眼神望着雪晨。雪晨也望了望逸辰,便起身了。“收起你那无辜的眼神,我不是花痴,你那招对我不管用。”说完。就走了。

  “喂,师妹,等等我啊。”逸辰连忙起身。丢了一锭银子在桌子上,就去追雪晨了。逸辰用轻功追到了雪晨,“师妹,你走这么快干嘛啊?”雪晨直接给逸辰一个栗子。“你说你长得像世外仙人,可是只要了解你的人都知道,你根本就一孩子。”逸辰听了雪晨的话,不但没生气,反而还吐了吐舌头,样子煞是可爱。

  逸辰和雪晨走到将军府的后门那边。逸辰疑惑了,“你想干嘛啊?”“你看不出来吗?翻墙啊,笨蛋。”“不是,我知道是翻墙,可是你不是将军府的小姐吗?为什么要翻墙进去啊?”

  “说你是个笨蛋你还不承认,我是偷偷跑出来的,怎么可能会光明正大的从正门进去啊。”说着雪晨已经用轻功飞进去了。逸辰摇了摇头,便也用轻功飞进去了。

  第八章我没兴趣

  雪晨飞到将军府后,便带着逸辰直接走向她的沁水宛。雪晨走到沁水宛的时候,让逸辰在院子里等她。逸辰在观察着雪晨的院子,而雪晨在屋子里换衣服。

    四年级:周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