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激动的我激动_1000字

激动的我激动_1000字

2015-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呵呵,打疫苗去了,“呵么呵气死我……”骚瑞,是我悦姨插了一句,真真的,不疼……

  正题插入:今天一寒假,我妈带我去打疫苗,(悄悄告诉你,我们这流行麻疹啦=-=)免费滴,可是过了40不能打,我和我妈去了医院,我们先测体温,然后打针,这针头又细又尖,和针一样,那里面装的药水能打两个人滴,我和妈打完啦,问了一下护士阿姨:“唉唉,你好!我有个姐41了,能给她打吗?”

  “不能,没看制度吗?你以为医院是你家啊。”护士冷冷地说。我妈尴尬的坐在那里。“对啦,我有妙招,但我也要整整这个无情大魔头,嘿嘿。”我大笑起来。我姐们王二葛,我们称她叫葛二蛋,他爹在这里当副院长,我拿过我妈的手机,假装拨号,说:“喂,二葛啊!”

  护士看了我一眼。(因为王二葛经常来,所以她是医院老熟人了,毕竟刚托他爸爸的福)我笑笑,继续道:“二葛,咱俩是朋友,那理所我和你爹也是朋友吧!哦哦,是啊,我现在在医院打疫苗,我姨也想打超四十了,我让护士帮帮忙,她不帮啊,不行就开了吧,行不,二葛??”“好啊!”我虽然假装打电话却演得像模像样,护士连忙跑过来说:“喂喂,你个小屁孩,跟谁告状呢!”我脸皮较厚,不像别的小女孩一听就得哭了吧……我回答:“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哼哼!”护士一听有点急了,骂道:“你个熊娃子(当地一般指孩子称娃子,如果调皮,就加个熊),你有种把话说全,结巴啊!”我说:“嘿嘿,大家听听,(打疫苗的人还算多)有这样的护士对待客人的吗??”她脸红了,狠狠的说道:“去里屋说!”我妈当时对我说:“哆哆,你能安分点儿吗?没礼貌,熊娃子!”我说,木有事滴,妈咪!去里屋了,我直接把话说完:“你院长!你副院长的孩子就是我要好闺蜜!从来她都是听我的,不敢违抗,我真让她开过一个医生,当然,不是她开她爸爸开,她爸爸直接听她的。”

  护士急眼了:“好好,祖宗八辈子欠你的,你姨呢,我打!”我笑了,把我姨请来了,打针的时候,那个护士给我和妈妈打完,就出去上厕所了。那个高冷女护士接班给我姨打,她故意打偏,又打了一针,我看了她一眼,本又想打偏的她正过来了,总算打完了!

  不过,那个针头细,如果多打一针,疼劲不是一般呦!果真,悦姨来我家训斥道:都是你个熊娃子,跟人家护士生啥气啊,闲着玩呢,看看,都紫了!”我呵呵大笑,“呵么呵气死我了,你个小子”,不把你揍扁我不是你姨!

    四年级:刘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