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这年,我十八岁……_1000字

这年,我十八岁……_10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万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河流里,没有了声音,也没有了影子。

  ——题记

  说真的时间过得实在太快,我还没有来得及感受,它早已在岸的那边跟我说再见,连头都不回的,给了我一个模糊不清的身影,渐渐地在我的视野里消失……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十八岁了,可是我依旧认为我是一个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常常在老爸的怀抱里撒娇,摸着老爸的脑袋说:“我老爸是世上最帅的男人啊!”在老妈不注意的时候,“啪!”的一声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时不时睡着觉,就跑到老妈的被子里了。作为我的妹妹的姐姐,时不时的跟她干上一仗,在她那里从不手软。说真的自己还是一个孩子,没有长大,没有大人那么多的成熟老练,有时也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远远赶不上自己的实际年龄。依然是一个孩子的心理,可……

  自打迈进了十八岁这年,我就三天两头的生病,但是每次回家看看就好了。可是自打进入了十二月,我就时不时的生病,连我自己都左右不了我自己,说真的请假的日子都比上学的日子多了,自己像是百病缠身,一时间失去了自我,一天天的日子过得像是在梦里一般,一些事像是发生过,又像没有发生过一样,一周了,不知是怎么过的?愁坏了爸妈,突然间发现老爸一头乌黑的头发,白了三分之一,老妈也不知为了我哭过多少次,姥娘、小姨、娘娘,也不知道怎么是好?一次生病不知让多少人成了他的心病,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这些天,没有人陪着展展吃饭,还有展展请假回来看我;老师在QQ上的寒暄问暖,短信上的关心,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看到了我好了,爸妈放下了心,看到了他们脸上久违的笑容……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真的体验到了这句话,过去的过去,自己实在有着太多的梦想和追求,一时间没有梦想,没有了追求,变得像是一个没有理想,没有追求的人,却变成了一个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的人!时刻在告诫自己,世间有着太多的千变万化,自己左右不了的,就顺其自然吧!

  有时,我真的愿意去相信一些讲述时光倒流的电影,可幻想终归幻想,现实是如此无奈。在心里默默地想着如果那样该多好……

  十八岁,这年,我经历了太多!

    高一:王慧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