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走进大自然_450字

走进大自然_4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我独自走进森林,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走进森林,清凉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这种气息,不是大草原的清鲜气息,也不是乡下凉爽的气息,而是来自大树发出的涌入心头的气息。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声,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这是来自大自然的呼唤,是来自大山的呼唤,也是发自内心的呼唤。

  每一个大自然的成员,都在为大自然勤勉地奔忙着。蚂蚁王国成千上万的成员组建成一支部队,扞卫着蚂蚁王国的尊严,保卫着大自然。大树净化病毒、细菌,为每一个成员带来清爽、安全的空气,成员们永远活在清新的生活中。我觉得,大树不仅是净化环境的“清洁工”,还是保家卫国的“战士”。在我心中,大树永远是值得尊敬的。

  走进森林深处,阳光充足,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我闭上眼,想象着我自己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忘记一切的不愉快,忘记了一切的烦恼,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当中。和大叔交流,和蚂蚁玩耍,跟着小鸟唱歌,随着流水唱和。一切是那样和平,一切是那样安静。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了,我该回家了,带回了满怀的好记忆、好心情。

  此时,我觉得大自然是一种美丽的生物,令人陶醉,令人难以忘怀。

    六年级:乣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