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匆匆那夏_1500字

匆匆那夏_15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匆匆那夏

  说好要一起成长

  就不会让你独自飞翔

  ——题记

  记忆里寻觅着那个夏天,现在回首似乎只剩我一人在风里迷茫。想要伸出手遮住这令人眼花缭乱的记忆,却只留下一片泪水……

  【壹】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我们就要各奔东西……

  在那间教室里,我假作轻松“太好了!终于不要读书了!哦耶!”

  只有毒舌妹永远都是一副“神经”态。毒舌妹无情地打破我的梦“小学读完了,还有三年初中,三年高中....”【此处省略N个字】

  “够了,我,我已经知道了。”我两手插耳,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毒舌妹,她才慢条斯理地把嘴闭上。刚送走‘唠叨大妈’,又迎来了暖心‘林妹妹’……

  “腹黑妹!怎么办,就要毕业了,我舍不得你和毒舌妹!”暖心姐紧紧的抱着我,让我有些透不过气的感觉。

  “够了,暖心姐!”我用尽我“最后一口气”。

  暖心姐呆呆的望着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意识到自己有些吓着她了,便‘温柔’的说“反正我们知道对方的家,想对方了就去对方家里啊。”

  毒舌妹‘飘’过,说“天无不散宴席,两位你们真真想太多了。”

  【贰】

  我说“时间总是走得这么快,我还没来得及记住这一切,而我们就该说再见了。”

  “同学们请到操场集合,准备开始毕业欢送了。”广播里传来张老师有些哽咽的声音,教室里的气氛一下子就下降到极点。

  这个时候。

  暖心姐,不再暖心。

  毒舌妹,不再毒舌。

  而我只能说“时间总是走得太快,我还没来得及记住这一切,而我们就该说再见了。”

  我和暖心姐,毒舌妹,慢慢地向操场走去,不是那种缓慢,令人觉得无聊的慢,而是一种留恋而又不舍的慢。不是那种令人发笑的慢,而是一种颤动心脏的慢……

  ……

  操场,花坛,尽管早已忽视,可当这一刻来临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害怕了----害怕会忘记这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点一滴。我害怕到最后只留我一人在记忆里寻找当初的那一份羞涩……

  【肆】

  世态“因为有飞絮,所以我更喜欢夏天,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更爱惜流年...”

  “我说要不咱哥几个来学电视里的‘肉麻’一下呗?”我用僵硬的嘴角逼着自己挤出一句话来。

  暖心姐没有理我,毒舌妹也就回了我一个‘你很白痴’的眼神。我嘴角的弧线明显有些僵硬。暖心姐一直注视着梧桐,我们不再斗嘴,我们也就静静地看着。最后不知道是谁先掉眼泪,到最后哭湿一片。我们用我们的方式来表达着我们的留恋与不舍..

  最后还是毒舌妹最先平复情绪。“别哭,我们是灰太狼,我们还会回来的。”

  “放心,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我们肯定会回来的!”

  ……

  我们像是疯子一般大叫着,我们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因为我们只想做我们自己,当自己世界里的女王,毫不在乎别人眼里的我们有多么的疯狂或亦是狼狈……

  我合上当年的日记本,泪从脸边划过,睁开眼,只留那一句“蒲公英的约定,我们一起长大”在耳边回响……

  ——后记

    初一:安雨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