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心的一天——去游乐场玩_550字

开心的一天——去游乐场玩_5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位整日蹦蹦跳跳的妹妹一起去玩。

  这天,我们去了游乐场,一走进大门我和妹妹就开始我们在游乐场里的旅程了。

  我们去玩了,坐飞机、过山车、蹦蹦床、钓鱼、鬼屋、摩天轮……

  但这里面中最刺激的就是过山车、最恐怖的就是鬼屋、最美的(因为能欣赏到美得风景的)就是摩天轮了,这三样我觉得很好玩,让我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我来到了最刺激的过山车,一来就听到头顶上有一声声尖叫,害得我有一种不敢的感觉,可是,票偏偏买好了,你说我惨不惨,唉……··过山车开始启程了,我坐在前面,在前面我隐隐约约听到后面有一阵阵尖叫,可是,我感觉非常好玩。

  从过山车下来,我们就来到了最恐怖的鬼屋了,看到门口那打扮我就想不玩……可是还没想完就被妈妈给推了进去,心想:怎么可以这样呢?还没想完就被一阵鬼叫给吓得满地乱窜,后来我缓了一下继续往前走,看见一只鬼在笼子里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看见的第一反应就是快跑啊,我一路小跑,只见出口近在眼前,我一下就跑了出去,(因为实在太吓人了%>_<%)。

  最后到了最美的(因为能欣赏到美得风景的)摩天轮了,我们坐上摩天轮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你觉得我形容刺激吗?恐怖吗?美吗?

    四年级:张千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