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天使同在,谁也不曾离开(二)_2000字

天使同在,谁也不曾离开(二)_20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日楼头,断鸿声里。

  尽管感觉自己的生命正在像超体里的女主角一样慢慢逝去,我还是坚持出院回家,治不好的病,还治它干什么?我闭闭眼睛,努力嗅着所剩不多的清新的空气。

  说说现在的身体情况吧:我的视力已经快接近200多的近视,听力还好,语言嘛,一次性说话不能超过20字,至于记忆,我好像只记得她们三个颓废的模样,从那时起,这个世界好像不属于我,属于“死了”的那个了空。

  她们三个其实就是我的世界。

  可是她们总是不约而同的见面就跟我谈她们与那个了空的往事。

  好讨厌对吗?了空是了空,可我是我啊!

  了空了空了空,我好像有点恨你了。

  你都死了,可为什么还要纠缠着我的世界呢?

  她们三个是我的天使啊,我怎么能把我的天使,拱手送人呢?

  让大风吹走我的孤单吧世界不属于我啊。

  “长夏。”我睁眼,看到妆容精致的她,不真实的像个瓷娃娃,犹如圣母玛利亚。

  “我劝你呢。最好还是下来,你们祖传的天台,可不是让你这么坐着的。”她弹去指甲上的灰,红唇微勾。

  我没有说话,只是笑笑,跳下来,耸耸肩。

  长夏看着我的动作,有片刻的怔愣,我看到她像是在嘟囔着什么,可风太大,我的耳朵里灌满了风声,听不清楚。我只听到断断续续的几句:“了空……她没……你……好……不好……”

  我的心如跌进冰窟,风吹的更加肆无忌惮,我想笑笑,奈何太过僵硬。我搓搓肩膀,踩着拖鞋朝她微微一笑,回了房间。

  了空,她没你好,一点都不好。长夏,你表达的意思是这样吧。

  我没她好。

  我忘记了,忘记了你们曾经是多么多么的好。忘记了她对你们而言是多么多么地重要。

  我把她还给你们,可我做不到。

  言多套着她宽大的T恤衫进门,带来了了空最喜欢吃的糯米丸子:“小空,你过来,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我淡淡回应道:“哦,是糯米丸子。”言多眼睛划过一丝光亮:“小空你还记得?”我苦笑:“筱米有跟我说过。了空最喜欢吃这个。”言多有些尴尬,擦擦鼻子。叫来长夏,我们三人一道坐在雕花茶桌旁。

  筱米推门而入,鼻子上碰上些许雪粒:“嘿嘿,抱歉,我来晚啦,路上堵车。”

  长夏白了她一眼:“不晚,小吃货,你总能在最妙的时机赶过来。喏,四份糯米丸子。”

  筱米揉揉冰冻的小脸,阿谀道:“是,我的女王大人,承蒙您夸奖。”

  言多温暖地朝我笑笑,眼中流露出几分无奈与好笑。我被她这眼神弄得措手不及,以前她们一定也经常这样,了空和言多一定会互相投去会意的眼神,可我硬是不想承认自己是了空这一事实,只能低下头假装没看见。

  言多垂眸,掩去眼底的灰暗。

  岁月无痕,晚幕黄昏。风吹过一座城,徒留我一个茫然的人。

  长夏是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可她却愿意和我蜗居在同一条被子里。言多是个北漂过来的,她是我们几个的大姐姐。筱米家是小康,独生子女,所以筱米的孩子气可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唯一的父亲死于车祸,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离家出走,我现在可是孑然一身。

  据说我的神经受到创伤,一半原因是因为至爱的父亲暴毙,还有一些原因,她们没讲给我听,不过也可能是我听过又忘了。

  热乎乎的糯米团子很快被我们一扫而空。长夏从她的LV包包里掏给我们一人一张电影票。筱米瞬间尖叫出声,我捂住耳朵不想听她的惨叫,拜托,我的听力是不行,可你这样,我的听力不就呈直线biabia掉吗?

  "饥饿游戏3!嘲笑鸟诶!我的眼球要爆掉了!长夏,你怎么知道我长久未眠的夙愿!"

  “筱米,降下你的分贝,你今年20,不是2。”

  “长夏有的是RMB。筱米,你不用这么happy,虽然只是IMA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IMAX!空空!IMAX!空空!空空……”

  我轻笑:“嗯,长夏有的是钱。”

  筱米么么她的电影票,给我个大白眼:“哎呦,你跑题了!空空,你的重点总是跟着言多!”

  我:“……”言多:“……”长夏:“但愿吧……”

  长夏踩着她的恨天高,七歪八歪地离开。筱米随从义无反顾地跑出去,表情很欠扁:ε(罒ω罒)з。

  我看着言多:“言多?”

  言多看着我的目光有几分愧疚,她明白我的意思:“对,你永远是相信我的,我永远都是为你好的。”

  我莞尔一笑。了空,虽然有时候你挺让我讨厌,不过,现在我也挺羡慕你的。

  幸好,我是你。

  我是你。

  是你。

    初二:徐雨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