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玩陀螺的乐趣_800字

玩陀螺的乐趣_8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种玩具叫陀螺,我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就有了一种奇葩的陀螺。

  一开始,我们的陀螺是用透明胶和跳绳的盖子组合成的,我们下课时椅子斗,我们差不多都会玩。当然玩得开心。

  一直玩到五年级,五年级我们的陀螺更先进了,我见到我们班的“陀螺大师”在制作陀螺,我也想制作一个。我学着他,首先把一直没水的笔芯的笔头拔掉,再用透明胶把它中间包住如果你包得好就会厉害,如果包的不好就会很垃圾。我的第一个陀螺叫“黄金战神”,(因为它是黄色的)它至少可以转三分钟,那是我可是“全班第一”啊!

  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学向我发出挑战,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哟!他制造的陀螺还不错,攻击力强。但我可是防御和持久的啊,不小心我失手了,被他重重的打了一下,这一打不要紧,但我也差不多把魂吓出来了。因为我一直在“全班第一”,可不能给他打败了,那别的同学会嘲笑我连一个低手都打不败。最后我集中精神,和他打到了白热化阶段,我的陀螺突然使出“必杀技”把他撞得“屁股开花”,他的陀螺歪歪扭扭地转着。不一会他被我打得“遍体鳞伤”的陀螺倒下了。

  后来我又做了一个让同学羡慕不已的陀螺,名叫“黑旋风”又名“暗绝帝王龙”。(因为他是黑色的)许许多多的同学想要,因为只有我才可以做出黑色的陀螺。我又进行了第二场战斗,刚一出场,有的被我打得“东倒西歪”,有的持久力不够我高而输了……可是有一个叫“猛犸象”的陀螺把我撞到了。我只好厚着脸皮继续改造了。后来我终于做出了一个“王牌”陀螺,它是以“黄金战神”和“黑旋风”的优点合成的。名叫“蓝魔帝王龙”。它攻守兼备,坚硬无比,就算从一百楼扔下来也安然无恙。后来我又跟“猛犸象”大战了一场,可就差一点就可以打败它了。我继续改正它的弱点--速度,我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改造成功了。我再次写下挑战书,他接受了,在这局残忍战斗力我胜利了。

  如果你认真地去做一件事,你们一定会从中收获的许多的欢乐与开心。让我们动起来吧!

    五年级:兰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