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水瓶的蕾丝花边(一)_1500字

水瓶的蕾丝花边(一)_15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网络,成了丁米米和姚雪瑞的另一片湛蓝的天空。这里,成了发泄的地方,成了欢乐的地方。这里,只有雨后的彩虹,却永远都不会下雨。

  丁米米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

  没有阳光,没有蓝天,就连那彩虹也不吝惜我。

  统统地,乌云翻滚。心情如灰。

  初三的生活,好像不属于我,也好像不属于瑞瑞,只有我们俩个好朋友,相伴相随。

  那些古怪的女生变得更古怪了。

  那些无聊的男生变得更无聊了。

  没意思,真的没意思。

  好想退到过去,哪怕是初一,不求更早,初一就满足。一些些稚气未散的孩子们就上初中了,不可思议。成天疯疯闹闹,不懂规矩的我们有时还会跟老师理论理论,昂着头,一副不服的样子,想想真是好笑。现在,再也不会出现那种情况了。那些学生被老师批评了以后,只是默默地不说一句话,好像很无奈的样子。

  哎,就是这个样子。变了,一切都变了。变得不可思议,不可接受了。

  只有我和瑞瑞没有变,我们还是整天嘻嘻闹闹得。

  努力打造自己的天空。

  可是,偏偏不能。

  老天总是很吝啬,总是把灰暗赏给我们。

  只有这样了。

  无语。

  这篇文章发到博客上两天之后,姚雪瑞给丁米米留言了:

  小米,要乖。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永远永远的。

  不管是乌云还是蓝天,不管是晴天还是阴雨,我们一直做朋友,最好最好的。

  亲,瑞瑞~乖

  丁米米看到留言后,开心的笑了,死党就是死党,接着,她也留言了:

  瑞瑞,我小乖乖,我滴SD(死党)。

  你说得对我们一起去面对困难,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多困难,我们也一起面对。

  不要忘啦。我们有一个不变的约定。忘了么,我们小拇指勾在一起说得呢,为了那个目标,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丁米米的网名叫乖小兔,她希望,自己真的能变成一只白色的小兔子,无忧无虑的蹦跶,没有升学的烦恼,没有分数的困扰,没有名次的忧愁,天天可以快快乐乐的蹦跶,一直蹦跶到精疲力竭,做一只乖小兔,可爱的乖小兔。

  相比而言,姚雪瑞的网名就很有个性了,他追求个性,不求很完美,只要过得去就OK。这名字就是:为~你~变~乖。两人的网名中都有一个乖字,姚雪瑞希望她也可以和丁米米一样,变乖。

  想想,真觉得不可思议。一年前丁米米和姚雪瑞在同一天开了自己的博客,从此开始打造自己彩虹般的梦。如今,丁米米的博客浏览次数已经超过了5万,姚雪瑞的博客也超过了4万,在网上,她们同样的认识了许多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一起分享这喜怒哀乐。

  “丁米米,去我博客瞧瞧,有新东东啦。”姚雪瑞给丁米米打电话。

  “正看着呢,好像没有新东东呀。”丁米米说。

  “你刷新,做好心理准备。挂了,拜拜。”姚雪瑞匆匆放下电话。

  昂?会有什么东西?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按了刷新按钮。

  果然,让丁米米呆了。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两个瓶子,包着蕾丝花边,系者粉红蝴蝶结带。跟上次裴颢熙的那两个差不多。两个瓶子一会儿互相碰一碰,一会儿又互相转圈圈。时不时地有两三只白色、紫色、粉色的蝴蝶飞过,几个蝴蝶绕着瓶子转圈圈,有时在蕾丝花边上停留一下,一会儿又飞走了。一个天使拿着那魔力棒轻轻的点了一下蕾丝花边包着的瓶盖。瓶盖打开了,一张粉红色的得纸条晃晃悠悠的飘了出来,最后终于展开了,上面写了几行闪闪发光的水晶字字:

  为你变乖,为了你。小兔变乖,瓶子的情宜,永远永远的,天长地久,不会改变。不变的约定,谁也不准反悔,除非有一天,我们不再是朋友……可是这天是永远也不会到来的,希望,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丁米米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儿,禁不住了,终于滑落了下来,粘在粉扑扑的脸蛋上。伴随着周杰伦那首《甜甜的》,不免让人激动,让人伤感。

  许久之后,情绪稳定下来的丁米米,给姚雪瑞打去了电话。

  “瑞瑞,乖瑞瑞,谢谢你……”丁米米颤颤的说。

  第二天,在戾天中学的门口,两人再次相遇。

  “瑞瑞,你怎么会做动画,我怎么不知道?”丁米米好奇中还夹杂着激动。

  “呵!暑假学的Flash,你不知道罢了。为了就是给你惊喜!”姚雪瑞笑着说。

  两人再次牵起手,向那熟悉的班级里走去。

    六年级:苏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