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站在青春的分岔口——观《纯纯欲动》有感_1500字

站在青春的分岔口——观《纯纯欲动》有感_15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题记

  开学已一个月,时间过得挺快的,让人不由的叹时光匆匆啊!告别六年之久的小学,开始了忙碌的初中生活。我们都适应了这种快节奏的生活,全身心的投入。也仿佛只有我,依旧在过去停留,怀念已去了的美好小学生活,曾经的我们,天不怕地不怕,在一起,似乎是一个家。如今,身边却是一张张陌生的脸

  我们同在一个全新的起跑线上,很多人都从我身边疾驰而过。我不想跑,深怕一跑远就再也回不去了。我想逆行回去可前方洒满阳光的道路又让我向往。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句话就像一只安定剂一样,安定了我那颗彷徨不定的心。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句话就像一只安定剂一样,安定了我那颗彷徨不定的心

  如果说这句话是一支安定剂的话,那么,《纯纯欲动》这部电影就是鼓舞我前进的歌,唯美而又催人奋起。

  电影的主人公是一名学生,很平凡的学生,甚至所有人都是很平凡的,可在我这个旁观者的眼中,他们并不平凡,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别样的青春和一种卓越的精神,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活出了自己。也做了那个年龄该做的事情。

  最吸引我的是他们身上那种一无所惧,勇敢向前冲的精神—大好年华在我手中,我有何惧!他们没有一丝悲伤,拼尽一切力量,绽放青春的辉煌,造就了一段璀璨亦不悔的回忆。脱离了影片,再来看看我自己,似乎是他们的反面吧,胆胆怯怯,彷徨无措。其实我又有什么好无措的?前方风光无限好,我却仍停留。倘若说我怕渐行渐远的话,那就抵达不了梦想的彼岸,美丽的前方。花般的年纪,美丽的青春,若不奋斗,若不拼搏,岂不是虚度光阴?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哪怕是丁点!我想要自己怒放,活得像花儿一样,在高空用笑凝视世界,让所有的美好都变成更古不变的记忆。远方风景之美,我所向往。我愿为明天而拼搏,用汗水铸造梦的阶梯,一步步接近青春的天堂。我愿笑迎坎坷,风吹雨打,我笑不变!若世界给我以痛,我报之以歌!

  我们就像一个个长满羽翼的凤凰,终要涅盘,狂风暴雨,阻挡不了我们!!!

  相信一路走来,我们会更加坚强,所有魔鬼给予的伤痕其实都是天使的指纹,也让我们用一种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做一个不平凡的平凡人—平凡的世人,不平凡的是面对生活的态度。

  梦在远方,远方不远!!!

    初一:孙嘉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