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之后_550字

考试之后_5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时间到,监请考生停笔……"随着熟悉的声音响起。我们将为我们这学期的学习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还是无穷无尽的省略号……

  当然,这些都不是能由我们决定的。这些都是由我们刚刚交上去的那些试卷和阅卷教师所决定的。虽然我们都想考的好一点好给老师和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父母一个号交代。

  考完以后,走出考场,感到外面清风阵阵,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颊。看天空看见了我从未看过的蓝色。我侧耳倾听,听见了我从未听见的声音。

  可是,我走进教室,我看到的全是另一番景象:只见一个个同学仿佛都跟打了鸡血似的。当然也有少数的像跟抽了鸦片似的。我知道这些人都像疯子一样在对答案。打了鸡血的当然是某人答对了某道题在狂欢。而抽了鸦片的则是某人答错了某题在那生闷气。可我与他们不同。

  我回到了我的位置上,静静地思考。考前大家信心满满,考后心不在焉。这不禁让我深思:考试为了什么?一张卷子便决定了我们未来人生的发展道路。如果考得好,前途一片光明。如果发挥不好,那前途一片灰暗。所以这并不合理。

  而这些,老师也不是付出负责。在公交车上,我遇见了一老师,低头玩手机,我要下车了,便对他说让一让。他不满地看了我一眼让车了。这事情很常见。

  这一切的一切不禁让我深思:考试到底为了什么?

    初一:杜嘉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