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微笑面对自己_500字

以微笑面对自己_5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脸上挂着微笑的人一定能给人一种亲和的味道吧,那么如果在自己伤心的时候就微笑一下吧,如果你做到这一点那么你就能经常对别人微笑,不是有一句话说:“哈哈大笑的人,都不傻。真傻的,都闷闷不乐。"吗?

  我是一个总在自己身上找问题的人。我曾示意过许久,不是不想笑,而是心里苦,想笑都笑不出来。不得不说我不是一个很能控制自己面部表情的人,做不到小说里那些人一样心苦面笑。心里对自己越发不满,心躁了,心越躁越失意,越失意心越躁,几乎成了病毒的恶性循环。

  因为微笑可以改善情绪,我硬挤出一个笑,大概很丑吧。

  我现在每天早上吃一个棉花糖,望味蕾的甜战胜心里的苦,但事实上,作用不大,我却硬说非常非常甜,甜到心里。

  这只是我微笑的一次经历而已,对自己一个微笑,对他人一个微笑,世界也将会对你微笑。微笑有很多好处:可以美容,让你看起来更年轻;让你保持积极;微笑可以减压等等。我相信“上帝绝对不会把一个解决不了的问题交给你”。

  所以为了一切,微笑吧,用短暂生命绽放独属于自己的精彩。水并不是为鱼而存在的,鱼也绝不是为水才活,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上帝绝对不会把一个解决不了的问题交给你。”

    初一:柴慧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