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克洛蒂亚”之旅_1200字

“克洛蒂亚”之旅_12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38年,地球资源面临枯竭,为了让人类能拥有更多的资源,科学家们加快了对宇宙的探索。终于在2039年末,发现了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克洛蒂亚”星球。直到2043年,人类才可以在地球与“克洛蒂亚”两个星球之间自由穿行。但地球公务繁忙的我,却一直没有机会去“克洛蒂亚”。终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对“克洛蒂亚”作了一次探访……

  “亲爱的乘客朋友们!时空列车就要启动!请系好安全带……”我乘着去往“克洛蒂亚”的时空列车,开启了神奇的旅程……

  走出列车站,眼前的景象着实吓了我一跳!

  这里的马路已变成了传送带,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捷。我惊奇的发现,在每个人头顶上都笼罩着云朵似的东西,有的在下雨,有的在晒太阳,还有的竟然飘着雪花!热心的人们告诉我,这是一种可以让人随时随地享受四季的装置。你只需在超级市场购买一种叫“魔幻眼镜”的产品,戴上后,眼镜里的芯片与大脑自动相连,便可以调出自己想要的季节了。

  科学家们为了不让空中的有害气体危害环境,在马路边装有自动喷水管,这是一种特殊的液体,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午饭后,我搭上传送带来到科技专业学校。校长热情地带我参观了整个学校。

  我们先来到操场,却发现玩耍的同学很少,我十分纳闷,现在不是下课了吗?校长仿佛看出了我的疑问,解释道:“为了扩大学生们的活动范围,现在的操场建在了地下。地上的地方用来升旗和开运动会。”说罢,校长带我来到旗杆面前,将手按在上面。顿时,眼前显出一扇门,我们走了进去。

  “哇!”我不由地赞叹起来。地下操场里设有各种体育器材,可以满足同学们的任何需求。你们一定认为地下会很潮湿,很阴暗,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相反,地下操场装有高科技模拟日光灯,不仅有照明的作用,还可以根据天气变化自动调节温度。

  参观完操场,我们又走进教学楼,来到了603教室。碰巧看到同学们在打扫卫生,所有的桌椅都悬浮在空中。我十分好奇,校长指着班牌对我说道:“每天打扫卫生时,只需对它发出指令。镶在地板中的磁铁就会变换磁极,桌子便会自动升空,有利于打扫卫生。”

  虽然这是一个奇幻的星球,但所有的一切都是机械装置,没有大自然的亲和力和生命力。人们依旧很怀念那个曾经四季分明、风调雨顺、景色优美、晶莹剔透的星球——地球!

  不觉中,我的“克洛蒂亚”之旅结束了。“亲爱的乘客朋友们,时空列车已抵达地球,欢迎下次乘坐,再见!”想起这次旅行,就像一场梦在我脑海里回荡着……回荡着……

    六年级:刁月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