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心爱的文具盒_450字

我心爱的文具盒_4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很漂亮的文具盒,那是在我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那个文具盒。

  文具盒是粉色的,上面有一个洁白的小兔,小兔头后面有一个拉链,可以拉开盛橡皮。上面还有两个拉链,也都可以拉开盛东西。它的容量也很多。我很喜欢这个文具盒。

  有一段时间,我把文具盒给忽略了,每天都不爱护它。每天上课听烦了就在文具盒的身上划一刀,就这样过了好几天,文具盒的身上很脏了,而且,文具盒上洁白的小兔也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坏。我看的了很伤心,于是就给文具盒洗了个热水澡:我先拿来一个盆子,里面倒好热水,然后把文具盒里的东西倒出,把文具盒放到盆子里,用手搓了搓再打上肥皂洗,最后盒子就和原来一样漂亮了,我有看到那个小白兔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好。我开心的笑了。从那以后我对文具盒很好文具盒也很开心,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虽然现在那个文具盒已经落伍了,但是我还是舍不得把那个文具盒扔掉,因为那是我童年美好的一段回忆,也是我童年美好的见证。

  我爱那个妈妈送给我的那个文具盒,同时也爱我的童年!

    五年级:钱宝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