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似海_650字

母爱似海_6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鲜花因阳光雨露而美丽,生命因关心呵护而灿烂,而我,因父母的关爱而幸福。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人民医生。长着一个瓜子脸,脸上挂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皱纹,是化妆品掩饰不了的痕迹。

  我的妈妈是慈爱的。一天晚上,我发了39度高烧,妈妈急忙给我去找药。到了第二天早上,烧还没退,妈妈一面给我倒药,一面催我去上学。我虽然上学了,但妈妈还是不放心,特地叮嘱我不要上体育课。在学校,我呕了。妈妈闻声而来,焦急的把我接上车去石盖塘。我躺在一旁打点滴,妈妈则帮我拿药,望着她那忙碌的背影,我鼻子酸溜溜的。妈妈买来了我平时最爱吃的火龙果,可我却什么味儿也吃不出来。那点滴输入的似乎不再是药水,而是一位母亲的心,我的针打了多久,妈妈便陪了我多久。

  我的妈妈是手巧的。一次,我在学校搞卫生的时候,身上心爱的粉色裙子不小心被钉子挂了一个洞,我暗自埋怨自己的运气不好,之后便把破了洞的裙子丢给了妈妈。妈妈走进房间,把针线盒拿了出来,挑了一根粉色的线。她把线头放进嘴里润湿,又拿了一根针,试图把线穿过去。穿过去——插偏了;再穿——又没成功;又试了一次——又失败了,妈妈愣了愣,眉头轻轻的皱了一下,她又试了一次,这次线终于穿过去了!妈妈静静地缝着,我呆呆的看着,在那粉色薄纱的衬托,我看见了妈妈那黄油布似的脸。不知不觉中,衣服已经缝完了,我接过一看:呀!不仔细看简直看不出来,我不禁打心底儿佩服妈妈的缝针技术。

  妈妈,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乐意是一株小草陪伴;如果您是一轮明月,我乐意是一朵云朵衬托;如果您是一朵鲜花,我乐意是护兰草永远守护在您身边。

    初一:张子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