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勤乐家族--乐瑶姐妹( 上 )_600字

勤乐家族--乐瑶姐妹( 上 )_6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村子荡头有一户人家,每天白天不出门,直到半夜三更才出来劳作。每天出来劳作的都是一个8岁左右的女孩,她叫乐瑶,她爸爸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酒鬼,每天早上5点就出门酗酒,半夜12点才回家!

  山那边也有一座小村庄--美俄米,那里全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媛,她们每到夏季,冬季,都会来这度假。

  “妈咪,我好想去勤乐村玩噢~,”米琪美大声说!这个小女孩是来自意大利的,她妈妈是意大利有名的皇室服装设计师,爸爸是107酒庄的着名投资商,她可是想高攀都高攀不起的呦!

  “好啊,今天爸爸会回来,下午我就带你去!”妈妈高兴的说。

  “呦吼。”米琪美兴奋不已,在房间里活蹦乱跳。

  下午不一会就到了,米琪美和妈妈出发前往勤乐村。她们在勤乐村里东逛逛西逛逛,热情好客的勤乐村民当然会杀鸡宰羊招待朋友啊。大吃一顿后,她们扶着肚子,打着一个个响亮的饱嗝在村里走啊走,几乎快把所有景色和游乐看完了,她们刚想离开,那个紧关着门的小屋瞬间转移了米琪美的注意力。

  “村长,这是谁家啊?”米琪美不明白,其他人家都敞开门招待,她们怎么不同……

  “这呀,别提啦,常年关着门,好像有什么秘密似的。”米琪美是一个好奇宝宝,什么事都要去探个究竟,她去敲了敲门,没人应,又使劲推了推,还是没反应,这时,妈妈来了,她用打火机把小木门点燃了,嗖,大火着起来了,不一会门倒了,一个骨瘦如柴的小女孩向米琪美扑来,嘴里大声喊道“姐姐,你终于回来了!”(详情请看乐瑶姐妹下)

    五年级:黄一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