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天神(一)家族被灭_2000字

天神(一)家族被灭_20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片大陆上,唯有实力才能决定一切。或弱小无比或直插云霄,天武之极的强者更是能开天辟地,遨游天地,傲视苍穹。从黑武.精武.王武.周天.天武以及天武之极都有三阶,到了天武就是一方巨擎就算是练武大陆的帝王也会比较客气到了天武之极已经是大陆巅峰了只有那寥寥数人,难以见到。

  在一个歪斜的房檐下,一个俊俏的少年,正笔直的站在那。

  ……

  “父亲.母亲.爷爷.奶奶……所有的亲人,我会帮你们报仇的。”这位少年心中正暗暗发狠。他背着一个包袱,里面装着一些生活用品和几本秘籍以及几瓶丹药。不知他经历了什么,在他的头上竟有着丝丝银发。他的眼神带着一点点深邃流露出一丝坚毅。他的拳头握得紧紧的,在这只有14岁的少年上竟有一种历经磨难的沧桑感,令人捉摸不透。

  他的爷爷是一位天武的强者也是一座学院的院长,在主城中那座学院也是一个大势力。他的爸爸更是练武大陆中天赋极强的人,在44的年纪上已有着天武巅峰的实力,当这位少年出生时他的爸爸正好突破了周天迈入天武,喜上加喜让他的爸爸为这位新出生的婴儿取了个霸气的名字:叶苍穹。一家子都喜气洋洋的,但在这时却有份煞气冲淡了喜气。叶苍穹的姑姑,他爸爸的妹妹死了。叶苍穹的姑姑并不是凭白无故死的,是一个人杀死的。是一个人看上了叶苍穹的姑姑,叶苍穹的姑姑不答应,还在大庭广众之下羞辱他。因此那人恼羞成怒,竟因一时愤怒当众杀了人。叶家知道了,直接追赶那人,在几月之后就找到那人把他给杀了。

  14年过去了,众人虽然还记得但大家的记忆是建立在那是叶苍穹的姑姑身上,那人根本不值得一提,因为众人也查过那人的身份虽然不顺利但还是查到了那人的名字,他们从来没听过哪个大家族有这号人物。

  突然,他爷爷的学院被灭,来灭的只有一人。幸好有人在死前用传话玉筒(只要其他人把武念附贴上去拥有者就可传话给那个附贴武念的人,天武强者还可记录动态过程,相当于手机视频。)通知了叶苍穹的爷爷。叶苍穹的爷爷正好在家族,在那一瞬间知道那人应该是个强者至少有天武高阶或者天武巅峰,因为学院里也有两名天武中阶,而且叶家在主城也是名声很高轰轰烈烈的仅次于那几个恐怖势力,竟然那人敢来此也应该是有准备的。至于天武之极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想,在那几个恐怖势力中也只有一或两个的天武之极而那些强者无一不是地位极高会来这里?

  众人虽然闻到了危险的气息,但家里也有强者岂会畏惧。尤其是叶苍穹的爸爸对外还是喧称天武高阶但早已经是天武巅峰了并且叶家的底蕴也是非常深厚的,叶苍穹的爸爸也已经是无敌天武了在天武之极以下基本上没人能敌。与是把叶苍穹和老弱病残先转移,毕竟不能确定对方有什么奇怪的技能把叶苍穹捉了怎么办?

  所以先转移但也许是太自信了或者没有时间准备,没有如何一个人去保护也没有任何一个交代,就连叶苍穹也是给几本在这修炼的秘籍和几瓶战斗时所需的丹药以及几件换洗的衣裳而已。

  可没想到的是叶家却被灭了,那人竟然是一个天武之极的强者。除了被转移的那些人,家族里的人一个不剩。来灭的只有一人,众人看到来的只有一人时一片愕然,附属的家族与宗门也是极献殷勤几乎把宗们与家族中的所有的成员拿出只为参战。那次正好也是家族成员回归之时,

  所有人都信心满满。那是位中年,当时中年是从天而降。(很正常晋级天武之后都可以在天空上飞。)他眼睛带着无比冰冷之意:“今天我是来灭你们满门的,在你们临死之前给你们死个明白。你们十四年前杀的是我们的少宗主,而我们宗的名字叫做:接引门!”众

  人听到这个名字心中一颤,因为曾经有很多家族或者宗门被灭,而且每次来灭的也只有一人。他们曾经也自报家门过,就叫接引门。叶苍穹的爸爸见大家怔住,鼓舞士气道:“接引门当时灭的都是小宗门与小家族,里面坐镇的都没有超过天武的,我们不用怕。让我去会会他。”经叶苍穹爸爸一说,大家也想起那些家族的实力,也都不怕了。

  叶苍穹虽然看不透那人到底有多强,但他知道除了他没人会敌过那中年人,所以说完那句话也传音让众人快撤。毕竟那人的实力他不清楚,但至少不会弱与他,如果临死前自爆,会灭掉这里一半的人。但那些人仍是不退小家族小宗门是因为如果那人自爆,自己宗死多点人就带表自己宗有情有意,这次过后说不定会有更好的利益。而叶家族的成员则是认为同生共死。

  叶苍穹的爸爸飞天而去与中年人对阵,可没成想。那中年人的眼眸却变成了黑色,似死亡之瞳。无尽的死亡之意向叶苍穹的爸爸笼去,一眨眼叶苍穹的爸爸化为灰烬飘散而去。

  众人心头狂颤,一眼灭天武,而且灭的是天武巅峰的强者,恐怕天武之极的强者也不能吧。小宗门.小家族与叶家的贪生怕死的人见到这一幕全部开始逃,而叶苍穹的爷爷早已用传话玉筒记录了刚才那一幕,本想让叶苍穹见证这场战斗,毕竟强者之间的战斗能参悟参悟也是好事,可却成了叶苍穹爸爸的死亡记录仪。

  知道那人的实力叶苍穹的爷爷已经有了死志,对叶苍穹传出了那个场景交代几句便也无话可说。

  上空的中年人见他们要跑,死亡之意笼罩在全部人的身上。一瞬间全部人被灭。如果有人见到这一幕不知会有何想法,毕竟是那么多人的生命而且差不多都是精武以上的。甚至有天武中阶。

  叶苍穹当时见到这一幕,痛哭起来。他很冷静.成熟,这也是他远超同年人的一点。他并没有不理智的去报仇,他知道自己还很弱小,又是一独子他死了就将没有人报仇,所以他之是痛哭了一晚。不过这还是让他一夜之间白了发,虽然只是一丝丝但足以清楚家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了。他准备去丐帮,丐帮里有他可以修炼的武籍与修炼的地方。也是他爷爷让他去的,那里有一个跟他爷爷交心的朋友。

  (待续……)

    六年级:叶声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