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直播幸福年_1000字

直播幸福年_10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我们又长了一岁!家家户户的门上贴着新春联,挂着红灯笼,迎接着新年的到来!

  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那些空巢老人开始忙碌起来,为自己好久不见,即将归来的儿女们准备饭菜。我想,那些在外拼搏的游子们肯定非常想念妈妈亲手做的饭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很早就起来了,就是为了参加每年一度的猜谜语活动!往年都是早晨八点开始,爷爷偏说今年是九点开始,倔强的我们不信。我七点半就拉着哥哥往文化中心跑。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到了文化中心的楼底下,我们顿时后悔了!楼底下竖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活动、时间。我看了看手机,现在才八点,离活动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只好先上楼等着了!上来才知道,原来,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大家都把时间搞错了。工作人员们还没有布置好现场,所以,只能站在一旁等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此时大家都开始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当然,也有不少人在用手机上网查。我浏览了一遍,题目……不是太难!但是,凭我的智商,估计一个都猜不对!我也拿出手机开始百度。因为这个“游戏”规则是,等到时间到了,管理员说开始的时候,把已经猜出来谜底的谜语纸条,撕下来,到工作人员那里对答案,猜对了,就能选一件礼品!礼品一般都是面巾纸、肥皂、牙膏之类的生活用品。我认好了那五张纸条,答案都已经搜出来了,搜之前我动脑筋想过,可是知道答案后,我惊呆了,跟我当时想的差别也忒大了吧!我真的有些怀疑我的智商了!

  “可以开始了!”哨声一响,大家就已经开始撕纸条了,我愣了一会儿,也把那五张纸条撕了下来,为了防止我忘记了答案,于是我就拿只笔,把答案写在了纸条上面。等我进去排队对答案的时候,那里已是人海茫茫了,我用我瘦小的神曲挤了进去。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到我。我把纸条递给管理员,管理员认真的对了一遍,微笑着对我说:“嗯,都对。去那儿领礼品吧!”听到这句话,我高兴极了,用最快的速度去领礼品了!等到我再从人海中挤出来的时候,外面走廊上原来五颜六色的纸条,现在一个都不剩!我被惊呆了!不到半小时,就已经猜完了。活动只好提前结束了!我们兄妹几个一共才拿到十二个礼品,想当年,我们每人能拿到二十个礼品。

  中午,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大家说说笑笑的,我和哥哥还用红酒敬了爷爷奶奶一杯,祝他们二位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这顿饭,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下午,我约了同学看了一场电影。一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初一:袁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