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你点赞_650字

给你点赞_6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滴——“打开手机,查寻着手机发出声音的原因。突然眼睛一亮,昨天传到网上的照片被很多人点赞了。放大照片,再次欣赏它。一棵不知名的树因为冬季的到来脱下了衣裳,像个”光杆司令“,但是图片并没有因此而显得凄凉。相反,刚升起的太阳在树的后面照耀着它,温暖着它,更有树枝上的绿芽,熠熠生辉,使人顿生暖意与惊叹。

  记得那次,我和妹妹早起到公园跑步。看到地面有水,正准备回家,妹妹突然拉住我:“姐,你看。”我顺着她所指的方向望去,“哇,好美啊。”看着光秃秃的树被初升的太阳照耀着不由发出了赞叹。太阳、阳光、树,构成的画面怎能不让人赞叹?

  拿出手机准备拍下这一美丽而温暖的画面时,看到在阳光的照耀下树干上有东西在闪烁着。走进一看,我的呼吸屏住了,心也收紧了。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因为我在掉光叶子的树枝上看见了表面带有水珠的嫩芽。嫩芽让我想到生长在石头下的小花;生长在旱地里的小草;生长在沙漠里的仙人掌······它们,拥有着顽强的生命力,象征着默默为目标坚持奋斗的人!

  目光顺着树枝搜索着,不出所料,这颗树上有很多绿芽。妹妹说,它们像是在告诉被人它们的顽强。但我觉得,它们更像是在向自己证明之前的努力与辛酸都是值得的。

  怀着震撼与敬佩之情,“咔”画面定格了,照片中绿芽反射的光比阳光更刺眼。

  将照片传到网上后,不仅受到了很多赞,还有这样一条评论:不仅为图片的温暖点赞,还为绿芽的执着点赞,更为像绿芽一样为自己梦想默默努力的人点赞!

    初三:雷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