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窗外的风景_550字

窗外的风景_5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搬了新家,楼层高了,自然,看到的风景也就多了。

  白天,从阳台放眼望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黄河。弯弯曲曲,连绵不断。往近处看,是那像两个鸭蛋似的建筑物,爸爸说那是污水处理厂。再往近,是一个叫达家庄的小村庄。而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楼了,大大小小,高高矮矮。

  从书房放眼望去,远处的北山,连绵起伏,峰峦叠嶂,一条正在修建的北环公路在山腰处延伸着。爸爸说前些年那些山是光秃秃的,经过多年的绿化,加上这几年兰州的雨水也多了,即便是在冬季,也能看到覆盖的树木。山下便是师大新校区了,接下来是兰空医院和多处新建的住宅小区。近处则是排列有序的师大家属区、师大幼儿园、附小、二附中和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了。

  晚上,最显眼的是新建的兰州西客站,流动的金色装饰灯显得格外壮观;远处的银滩大桥缆索的轮廓线连接着天际,彩色激光灯直扫天穹;北滨河路上的临洮彩陶造型灯饰像是流动着的瀑布;南滨河路上有两座清真寺的塔楼更是流光溢彩……

  看着看着,这熠熠生辉的窗外夜景,竟像奇妙的万花筒,有的像汽车,有的像花朵,还有的像张牙舞爪的龙……

  看一会儿书,或者写一会儿作业,再到阳台上看看窗外的风景,这时,我想起了那句歌词: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爸爸说:就凭这满窗的风景,这个家搬得也值了!

  西北师大附小

  指导老师:黄雪松

    二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