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在雨中行走_550字

在雨中行走_5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珍珠般的雨点,一颗一颗落下,串落成了那最珍贵的回忆。——题记

  那时,我站在屋檐下。望着这雨点,出神。一把蓝色的伞出现在身边,伞下的你默默地望着我。一番眼神交流后,我走到你的伞下,同你一起在雨中行走。一个不留神,我摔倒了,摔倒在了雨中。我望着你,渴望你能将我拉起。但你没有,从我站起的那一刻。眼神里的炽热已被寒冰覆盖。

  又是一个雨中,我独自一个人未撑伞,在雨中行走。那是考试后,仿佛衣服被雨点打着才会心里舒服一些。雨不尽人意,一会儿,彩虹出来了。望着那彩虹,仿佛眼中多了一些热光。

  又是一个雨中,我同早已年迈的母亲在雨中行走。小心翼翼地为母亲撑着伞,良久,母亲缓缓地说:“女儿呀!要不是你父亲当年教会你坚强,你又如何能有如此成就呢?这么多年你还未明白吗?“一滴水划过脸颊,眼神里的寒冰已化作眼泪随雨点一起流淌。

  那个雨中的父亲已不再无情,因为我已看到那冷酷表情下的一颗爱子之心。那个雨中带给了我太多太多,那场雨仿佛已成为滋润我的甘霖。

  在那之后,我仍独自在雨中行走。眼神不在那么无情,它已被染上了红色。在雨中,闭上眼,再次聆听雨声,再次回味雨中曾行走过的点点滴滴。

  在雨中行走,那雨已化作心形。它夹杂着父爱,随风一起包裹着我。——后记

    高二:微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