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书信 > 匆匆逝去的时光_2000字

匆匆逝去的时光_20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你还好吗?

  “亲爱的”这三字是这么的扎眼,我知道我已经没有资格这样叫你了,请允许最后一次这样称呼你。

  我们是在中考结束的那个夏天相识,有了你的陪伴,漫长的假期也不再无聊。是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识,是缘分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读书,是缘分让我们在一起了短暂的四十七天。

  那个再也普通不过的夏天,对我来说是青春中最美丽的夏天,因为你的出现。我们都还是16岁的花季少年,懵懵懂懂,爱情对于我们来说可能真的太遥远了。

  还记得你生日给你打电话送祝福时,我打错了宿舍。我生日你给我送祝福时,到我班座区给我说生日快乐,那是我最快的生日。

  不知道你有什么魅力吸引着我,但我还是被你吸引了过去,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你。当我告诉你我喜欢你时,你却告诉我你喜欢过我。你和你的女朋友复合了,我只能送上祝福,这是我第一次受到伤害。

  可能又是因为缘分吧,我们在11月4日的那个宁静的夜晚在一起了。因为爱,即使受到多大的伤害也都无所谓了。青涩的年纪,羞羞答答。第一次与你相见失去给你送天气预报,你说你对我的第一印象说不出是什么感觉来。

  不知道我们在一起的季节是深秋还是寒冬的刚刚到来,只知道我们都加了一件衣服。我把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件事情都记录了下来,想要当做我们青春的纪念。47天,好像真的很短耶,我们还有好多事情没有来得及去做。即使是47天,我也不后悔。因为在这47天里,你是喜欢我的,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即使是一天,已足矣。我爱你爱的卑微,卑微到泥土尘埃里,但在尘埃中开出花来,开出幸福的花。你的背影,早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任凭潮起潮落,也不会对那个背影的轮廓有所冲击,依旧完好无损。即使我有一双没有焦距的眼睛,我也依然能在茫茫人海之中看到你,那个再也熟悉不过的背影早已熟记于心。我愿意做你的满天星,默默地守护着你,静静地陪伴着你,相信我。

  你说你喜欢的是当初那个善解人意,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我,而如今却早没了过去的模样。我在想,我真的变了吗?我在努力,努力变得优秀,可却变得面目全非,变得失去了你喜欢的样子。天作孽,尤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是我自己变得失去了你。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放在人群中,3秒就会找不到,众人失败的初恋我怎么会成功呢?我想为我们的故事画上省略号,而你却画上了句号。所有的事情都会有句号,我唯独不想为我们的故事画上句号。句号既画,心即封锁。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有好多后悔的事情。我后悔为什么在我们看电影时,不去牵你的手,为什么不偷偷地吻你一下,我后悔没有和你亲口说我爱你,我后悔没有在我们离别时拥抱你一下,我后悔没有和你合照作为我们的留念……

  不知道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光是幸福的吗,如果是我很高兴,如果不是,那我后悔当初和你在一起,让你失去了快乐。你说当初的我们是个错误,这把利剑插在心里不知道何时会拔出来,只知道心房跳动一下,就被狠狠地扎一下。

  2014年真的变成了匆匆那年,我们还有来得及说再见,却已分离。在2014年11月4日的那一晚,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丽的梦,一个属于青春的梦。但在2015年1月1日,梦被惊醒了,枕边湿湿的,哦,原来梦里那个笑的甜蜜的我早已泪流满面,一切美好的事情早已烟消云散。一切还是一如既往,只是心房里的某个位置被你死死地占据着,毫不动摇。记忆太美好,像一个水晶球,我不敢去触碰,我害怕它被融化在了冷冷的泪水中。那时的我们,已变成了曾经,变成了记忆中的我们。你在我生命中烙下了印记,却只当我是一个过客,我在你人生的那列火车早早下车了。

  我始终陪伴着你,在你看不见的那个地方陪伴着你。对的人可能还没有来得及出现,也可能我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如果你找到了那个在正确时间出现的对的人,我祝你们幸福。让她替我继续深爱着你,让她替我为你抹去眉间的皱纹,让她替我为你带去丝丝暖阳。

  你走了,留下了那个失魂落魄的我。我会变得坚强,我会站起来,因为只有这样,当你回头时才能看到等待你的那个我。只要你愿意,我愿意等,即使等到稚嫩的面孔上有了几分成熟,我也不后悔。

  谢谢你,让我爱的是那个喜欢我的你。

  谢谢你,教会了我成长,让我在爱情的阅历上有了第一笔财富。

  谢谢你,为我的青春插叙了一段难忘的故事。

  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你选择了不回头,大踏步的往前走。如果你的幸福在前方,你走吧,我不挽留。若前方没有属于你的幸福,回头看,我在那里笑着等你。你就像是我的灯塔,照亮了我前方的道路,却无法靠近。

  我心已封锁

  唯爱你一人

  时光任流逝

  心已离家走

  夕阳映斜辉

  所有的故事只不过都是相遇,然后分离。

  茫茫人海之中,相遇是缘,错过在天。

  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太多难以承受的诺言,只能等别人去兑现。

  我们都还太年轻,等的那个人还没有来得及到来,只能互相亏欠。

  再也不能红着脸,也请别再红着眼。如你所言,我们早已终止于过去。现在没必要再去还念。

  最后一声对不起,再也没关系。

  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人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有它的意义,我们相遇的意义: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有缘相恋,无缘相守,只愿缘分太浅。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太匆匆,太多的事情还没有来得及做。别人兑现你的承诺毫无意义。

  我们太年轻,有你青春才美好。等的那个人就是那个曾经属于我的你。

  红着脸与你相恋,红着眼与你分离。我们终止于过去,现在我们重逢,可好?

  永远不要说对不起,我要和你藕断丝连。

  未来路上,无你,无方向,无你,无梦,无你,无处不落泪。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好,九泉也含笑了。

  两个平行的世界只有靠缘分才可能相交,

  若无缘,若我们真的不能一起携手走到生命的尽头,

  请你记得在那个豆蔻年华的日子,有个叫若矜寒的姑娘深深的爱过你。

    高一:若矜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