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倾听的作文 > 倾听_350字

倾听_3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享受快乐,倾听爱!

  倾听是一种享受!清晨,我拿着英语书去楼上,太阳刚从山坳丽探出头来。我家附近有几棵郁郁葱葱的果树。深吸一口气,嗅到的都是清新的气息。鸟儿在树上搭巢时,鸟夫妻之间的争吵声,在此刻也是如此地动人。翻开书,听着自己朗朗的读书声,真好!

  倾听是一种快乐!当你的朋友向你倾诉衷肠时,你千万不要不耐烦。想想,你应该觉得快乐。他是把你当成朋友,才愿意跟你分享。一起倾听朋友的苦与乐吧,这会增进你们之间的友谊。倾听,让你的朋友重新快乐,也让你收获快乐!

  倾听是一种爱!当父母跟我们说着“天冷了,多穿些衣服时”,我们不要不以为然,还认为父母很烦。其实,这也是一种爱。你不应该不听,你应该倾听这种爱。这种爱暖遍全身,让我们来倾听吧!

  享受倾听给我们带来的感觉吧!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高一:周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