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真象_1000字

真象_10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有个女孩正在上网。突然,有个男孩发了一条信息过来,说,你好,我叫林雪峰。

  可那女孩只是看了一下便没理他了,心想我才不上你的当,网上像你这样的人多着呢?我何必把我宝贵的时间留给你呢?于是,那女孩并没有理他了。可是男孩不这么想,她应该很忙吧。所以才没回的。

  男孩就这么想着。

  可是过了一会,女孩回了,有事吗。

  男孩说:没,就是想和你聊聊天。

  女孩说:网络上像你这样的人多着呢,我才不上你当。

  这时,男孩是一头雾水,说:我为什么要骗你呢?

  女孩没回,因为她不想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便隐身了。

  晚上,男孩发了晚安,女孩没回。

  第二天早上,滴滴滴滴滴滴……

  唉,烦死了,大早上的。吵啥啊。女孩拿起手机一看是他便没说什么,回到,

  你也早啊。

  男孩笑了,心想她终于回了。他们俩便聊了起来。但是每次聊到女孩个人隐私时,女孩总是回避。而男孩每次都说没关系。

  而日复一日,男孩几乎每天都按时叫女孩起床起床,按时和女孩说晚安。

  有一天男孩突然消失了,他不再上线。

  直到有一天,女孩发了一条说说,上面写着

  为什么他会突然消失。心真的好痛。

  男孩上线了,说,你怎么了。想我了?

  女孩没回,过了很久才发了个嗯。

  男孩每天还是和从前一样,和女孩按时说,晚安、早安。

  直到有一天,男孩和女孩又再次告白。女孩拒绝了。

  女孩想,网络上的不可信。便把男孩删了。

  男孩哭了,因为,他没上学了,他经常逃课,只为了和女孩聊天。所以,他被开除了。

  女孩,后来也知道了男孩的真是情况。想挽回,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男孩,太爱她了。以坐上飞机来找她了。

  可那架飞机最毁了,男孩死了。他死之前还握着要送给女孩的戒子,那是从家里偷了三千块买来的。就这样男孩走了。

  女孩知道事情之后很伤心,曾哭晕过还几次。可这就是结局啊。这就是真象啊。女孩无法接受。她去寻找男孩,她找了很多闹鬼的的方,只为了能找到男孩。可真像男孩已经死了。他已经不在了。

    初三:李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