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宜居城市里的故事_600字

宜居城市里的故事_6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市中心有一片草地。

  林木工人每天清晨傍晚悉心浇水,青草在风中熏然如醉,倒成了日里最养眼的地方。行人们从草地里辟出的小径中匆匆走过,用温柔的目光拂过他们的脸颊,好一片难得的绿茵哟!

  草一直绿到深秋开始发黄,枯到初春开始生长。他们的生活秩序从未被扰乱,日子平静而冗长。

  直到有一天,一位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为了几分钟的早到,在草地上抄近道,毫不怜惜地用黑皮鞋踏出一条路。那可怜的小草啊,一排排的被压倒、被抹黑。于是他们再次昂起头,露出倔强的面容。谁知那个上班族做了人们放肆的领头羊、表率,于是人们四边八方地上前,他们都来了,来了。卷着烟尘匆匆而来,掩面而去,留下一个个黑脚印。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没了光鲜,无力呻吟。

  林木工人看到这样的场景,五花八门的警示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可惜没人在意,没人理会。他们继续着每天紧赶慢赶两点一线的快生活,继续从草坪上走过。

  林木工人是草的亲戚,于是相伴而行来到环保局,要求在草地周围围一圈铁栅栏,防止再有人从草地上走过,煞坏风景。

  市长微笑着答应了。

  过了几天,林木工人们惊奇地发现,草坪上新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她们向阳摇曳。

  没有铁栅栏,也没有踩踏。

  他把一个个脆弱美丽的梦交到市民们手中,阳光洒在行人们身上,洒在标示语上:

  “留下一个个美丽的天使,我们共同书写宜居城市里的故事。”

    初三:汪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