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那雨_1500字

那雨_15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灰沉色——

  一片莽莽的狂兽,踩着轰隆隆的铁蹄,像在高隆的穹宇上狠狠践踏过。

  那声音像鼓点,像狂风,伴着人们的心脏一起跌宕起伏,卷开脆弱的光明,卷开娇小的行云流水。

  ——风雨将至!

  有风刮过小桥,荡起一瞬间的凌云呼啸,像是一把利刃,搅得明艳花田一片残红。

  听得见大地在晃动,滚烫的黄沙铺天盖地,人们像是摇曳的火苗,向着身旁渺小的高楼大厦里逃窜。

  风,发出了咆哮!

  这咆哮席卷了无垠的旷野,吞噬了懦弱的太阳,要把它们都撕毁、破灭!

  这咆哮击打在嶙峋的峭壁上,峭壁发出不堪重负的呻吟,所有的奇特壮美都淹没在无尽的咆哮中!

  这咆哮卷着狂兽,踩着穹宇,挑战着九天之上瑟瑟发抖的银河!

  它像一支离弦之箭,稳、准、狠、毒的扎进人们的心里,放肆的狂笑!

  雨,雨要来了!!!

  终于,支离破碎的天宇被贪婪的黑暗吞食殆尽。

  世界陷入一种诡秘的安静,静的就像是万物枯败,江河枯竭,静的就像是什么花前月下,英姿裘马,什么长安观花,不尽繁华,都泯灭在红尘之后。

  眺望这个大地,充斥着令人心惊胆战的混茫。

  只听见远方的一个声音——

  隆隆,隆隆,隆隆——

  人们的心也跟着,隆隆,隆隆,隆隆——

  大地之上,所有的所有,都发出震耳欲溃的,隆隆,隆隆,隆隆——

  一道光,撕裂了无垠的黑暗。

  几乎所有人为它的到来而感到诚惶诚恐,它就像是东方升起第一缕晨曦一样,令人惊喜万分。

  它踏着锐利的步伐,扯拉着黑夜的沼泽,穿越狂兽与暴风,向着深渊进发!

  所有生灵,以一种仰望的希冀,凝神准备迎接那一声神明的谕旨。

  那一声,震慑了茫茫的大地,威胁了躁动的乌云,使得整个世界臣服在雷霆的神威之下。

  那一声,婉转悠扬,尽态极妍。

  那一声,雄伟壮丽,直截了当。

  它响的淋漓尽致,搅得一切都沸腾起来!将一切弱小与胆怯击碎,震成齑粉!

  它落在大地上,像是怒目神龙,张牙舞爪,将一切径直撕裂,剩下的唯有巍峨的雄壮!

  它渐渐沉寂在时空的尽头。

  吧嗒。

  幸存的芭蕉上,一滴晶莹不留痕迹的坠落,透过那清澈,灰黄之下,露出一抹令人悸动的青翠。

  雨,姗姗来迟。

  那断断续续的羸弱的雨滴,自天际飘来,它们漂洋过海,连接成一条条靓丽的丝线,洗涤着漫天的尘土,使沸腾的世界又平静下来,心疼的抚摸着天空和大地上可怖的伤口,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逸,静谧。

  可是,苍白的滴答渐渐升华,接连漫天的雨结成一股股肉眼可见的水流,劲厉的冲刷着这世界的蒙蒙铅华。

  似乎还没适应这一种从懵懂升华而来的成熟的意外,天空上却倾下一股磅礴的霸烈!

  一眼望去,世界挂满了疾速下落的水色,水中夹着厚重的黄,在奔腾中怒吼厮杀,一往无前的撞着大地,就像牛皮鼓面上飞舞着一片流苏,华北旷野上,竟被砸起一片滚滚的黄土,如同额仑草原上的战马在尽情的飞驰,好似黄河尽头的惊涛骇浪!!!

  数以亿万而不可及的战士们,拦截了暴风,镇压了乌云,遮挡了电光,将雷霆熄灭在自己的深渊里,整个世界只有雨!雨!雨!

  斗大的雨点锻锤着大地上的生灵们,它们被不断地击垮,有借着大地的反震再次屹立!

  可笑的城市,在势不可挡的雨的攻势下颤抖着,大雨将每一个角落都讨伐过,每一个地方都扫荡过,它们狂笑着奋力击打着林立的大厦,讥讽着渺小的人类,那是浩荡的自然的伟力!

  也许是麻木了,再次仰望天空,已经晴空烂漫。

  打开窗,迎面扑来一股滋润的风,平复着人们的心。

  那光,美丽的些许梦幻,散发着光晕,照耀在路旁仍然树立的勇士上,

  它们的枝叶,闪烁着金灿灿的光,清香的沁人心田。

  那种撩人心弦的晶润碧绿后——

  萌动着冬后,最倔强,而顽强的生命。

    初三:鹿畅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