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心底盛开一朵花_700字

在心底盛开一朵花_70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深了,月亮放出冷冷的光辉,越发使人感到寒冷。树木冷悄悄的站着,没有一点活气。蓝天里的星儿,仿佛怕黑似的,不停地眨着眼睛,风向凉水似从人的脖子往下流,身子一直冻到后脚跟,细雨无声地飘洒在天空,使整个天地处于锦锦细雨之中。

  我一个人与朋友告别后,站在他家门口,望着黑黑的楼道,心中的恐慌顿时加剧了许多,脚步变得沉重起来,战战兢兢地走出楼道,细雨飘洒,冷意袭人,街市已入睡,远近,一片寂静,偶尔还有一两辆车飞奔而去,打破了这夜晚的宁静,却也为我壮了胆,让我有勇气找到了一个电话亭,打电话给妈妈,可妈妈没接,我十分懊恼,呆呆的站着不知如何是好,猛然间心中萌生了一个信念“回家!”可正当拔步时,我又犹豫的忘了往四周,当时我多么希望有一辆车驶来,为我壮胆呀,是啊,我若遇到坏人咋办?我怀着矛盾不安的心情,在电话亭旁徘徊。

  夜风仿佛越刮越大,雨虽只是毛毛雨,但落在脸上,手上仍觉得冰凉,冰凉。妈妈怎么回事呢?……,终于我下定决心,鼓足勇气,回家

  夜越来越深了,我独自一人匆匆的走在泥泞路上,时不时朝后面瞧瞧,因为我听妈妈说这一带有坏人,转拐小孩子想着想着手心里湿了许多,摸摸脑门的汗珠,不是热的,而是凉的,心砰砰的猛跳起来,脚步一个劲的加快,眼看离家更近了,胆量也越来越大,步子轻快了许多,甚至跑了起来,我飞快地跑上楼去,猛然间撞倒了一位大人,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再也忍不住了,一头埋进妈妈的怀里,哭了……

  经过那晚的经历后,我知道在我心里已种下了一朵花,一朵勇气之花,在我的心里开花,结果,芬芳成长,像是一缕阳光照亮一片黑暗,像是一滴清泪,晕开一片冰心,就像是一壶浊酒,照亮一抹芳华。我心中的那朵花,已悄然盛开。

    初三:彤言彤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