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五天的温暖(一)初遇_750字

五天的温暖(一)初遇_7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在窗台上,微风拂过,手中的书本随着风而翻阅“沙沙”的声音显得非常唯美,祁寒闭着双眼,感受着这唯美的时光,然而,唯美的时光总是会被打破,祁寒居然忘记了妈妈给自己报的数学补习班,带着一脸怨恨却又显得无奈,祁寒走出了家门:“妈妈,再见。”“好了,好了,快,要迟到了。“在妈妈紧张的催促下,祁寒小跑着来到公交站,却不小心撞到一个女孩,女孩并没有摔跤,但是17岁大男孩祁寒却有点慌张,毕竟从来没接触过女生。“你没事吗?”“没事。”女孩冷冷的回答道。

  那一刻,有一种气氛叫尴尬,祁寒最怕的就是这种气氛,于是没话找话的问:“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女孩瞥了一眼答复到:“穆晴。”“你等公交要去哪?”穆晴听到这个问题,转身面对着祁寒,面前这个眼睛虽大却黯然无光,冷冷淡淡的穆晴,祁寒心里为她感到遗憾:明明长得那么可爱,却那么冷,真是搞不懂。还没等祁寒继续胡思乱想,穆晴再一次冷冷得说到:“这关你什么事?我们很熟吗?”,祁寒一听气氛不对,立马后悔刚刚自己问的问题,还没后悔完,“207”公交车来了,祁寒刚上车穆晴也紧跟而上,在座位上,祁寒看了她很久:为什么她也上车,哎呀,别人上不上车关我啥事,万一同路呢?

  “补课。”两个字再次打破祁寒脑内的胡思乱想,“是英莱广场旁的补习班吗?”穆晴听后点了点头,祁寒顿时来劲,毕竟有话题,这可是第一次和女生接触,“我补数学,你呢?”女孩把头望向窗外;“切,我才不和你这种数学渣一样。”听到这句话祁寒不高兴了,不过还是忍了。

  到了站后,祁寒去了数学补习班,穆晴则去了水彩补习班,这时候祁寒听见补习班的创建人和一个老奶奶的对话,对穆晴有了新的看法,……祁寒听他们了很久,见老奶奶要出来了,赶紧跑掉,他已经知道穆晴她为什么会如此冷落了。

    初二:黑伊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