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买年货_550字

买年货_5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过年了,家里也逐渐热闹起来了,张灯结彩,贴春联,挂喜字,处处都充满了年的气息。

  今天我要和奶奶一起去购买些年货,像我这种宅女一般都是不出门的。可以听要购买年货,就打破了我宅女的规则,出门沾沾喜气。我便穿上我最爱的红大衣出发了。街上人来人往,货物琳琅满目。红的,黄的,绿的,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我左看看,右看看,可真多真好玩啊!

  过年时,必不可少的当然时是爆竹了!我和奶奶细心地挑选着,生怕错过一个好的烟火,我们买了鞭,爆竹等等。奶奶的思想很传统,一直遵循着老祖宗留下来的规矩。每年新年的头一天爸爸开车出门前,一定要放一挂鞭的。为的就是博一个好彩头。

  记得小时候听说一个关于年的故事,人们为了赶走年兽才穿红衣,放爆竹的。真有意思,做为一个中国人,拥有一个这么喜庆的节日真是我们的荣幸。

  为了丰富我们的年夜饭,我和奶奶买了好多的食材,家里会来很多亲朋好友来团聚。想想当时的情景,都不禁要乐出来呢!奶奶知道我爱吃什么,就给我买了好多我爱吃的零食。奶奶真好,等我长大以后我也要这样对待我的奶奶。

  不知不觉间我的双手上已经拎了好多东西,我哼着小曲和奶奶一起拎着年货回家去了。

  我爱新年,不单单是因为能吃到美味的食物,而是因为家人团聚的喜悦,和庆祝传统节日的氛围。我爱新年更爱我家。

  新年即将来临,祝我们全家开开心心,幸福美满。也祝全世界家庭团团圆圆。

    初二:孙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