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小心安_750字

小小心安_750字

2015-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正盛,转眼便是13年的时光流失,岁月的长河中不知还会有怎样难挡的风浪,也不知道那脆弱的生命会在什么时候就轻易凋零,但求小小心安,始终保持着那一份独属自己的执念,也许未来并不遥远……

  一路走来,虽然不能让每一个人都认同自己,却是一直坚持着把这条路走到头,只为了那心里的安定。在成长的过程中,以努力和拼搏为主线来书写自己的传记,尽管缺少了令星空也是暗淡的辉煌,却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好似一个游侠,想拥有他们身上的那份潇洒,两袖清风,说走就走。生命道路的两旁风景如画:无垠的绿野,连接着广阔的天空;苍茫的大地,因夕阳遍地金黄;红枫林宁静,秋风中满是伤感,无限延伸。生命路的中间变幻莫测:可能出发时一帆风顺,却不曾察觉脚上的鞋已是破了一个洞;可能想以一个路人的身份错过一些东西,却不曾想到自己早已是其中的一部分,很难再摆脱。所以,总会想想自己刚刚来时的样子,对比现在的面容,有时连自己都会惊讶怎会如此,因为不曾预料过将来,明天的事也只等明天再行商讨,再付行动。

  也许自己将来不能有一番大作为,在梦里却是不止出现过这种场景,那时候自己变得更加成熟,也多了一些时间的印记,心里却是一直想着不能违背自己的意愿,不管在怎样的环境中都不要迷失自我,拥有的一切都是由自己的双手创造。

  心安,求的是什么?求的是生活的安定,求的是让自己的生命中少一些遗憾。可以在将来,在生命的尽头时回忆起来还是少了一些悲伤。即使现在或者以后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有很多的失败,但只要自己曾用心做过了,便也没有遗憾了。一个人不可能做到完美,只能不断的进步。如果认定自己所做的是对的,那就不必理会世人的眼光,也许这会是错的决定,但只要你享受这其中的过程,结果便不再重要。

  小小的心安,我将用这一生去追逐……

    初二:泮倍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