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熟悉的陌生人_350字

熟悉的陌生人_3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知道该怎样称呼您,是用“您”还是用"你"?思索片刻,决定用“您”。

  步入中学,清晨迈着急速的步伐赶去学校早读;下午又迈着急速的步伐赶回家写作业。

  一天总是那么忙碌!

  在家与学校来回穿梭的路上,我总会不经意间朝那个角落望去,然而每次都会看见您那小小的身躯。每天如此。您那双使人怜悯的明亮的眼睛,是我何时也忘不了的!

  你那额头上的银发被凄凉的秋风吹的左右摇摆,瘦黄的脸上爬满了皱纹,似水中的涟漪。简朴的衣物更能表现出您的风格。是啊!您不是什么富裕幸福的老人!不是什么有儿女给予孝心的老人!您只是一个垃圾桶旁的老人!

  每天当我看见您那小小的身躯,心中总是闪过一丝怜悯,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我早已习惯朝那个角落望一眼,去寻找您那小小的身躯。

  冬日将近,我不能给予您什么帮助,但是我想告诉您,要注意身体,我熟悉的陌生人……

    初二:吴雨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