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穿越之守护甜心(五)任务!_900字

穿越之守护甜心(五)任务!_9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梦看见英然身后的人立刻跑到他身边一把抱住他说“哥,雪梦想死你了。”

  和音反抱住雪梦“好了,哥也想你呀。但爸现在把有话要说先听完好不?”

  “嗯”雪梦开心的点点头

  “雪梦真的很喜欢和音呢”英然好像很开心。

  “那当然,雪梦可是最喜欢哥哥了呢”

  “呵呵,好了废话不多说雪梦你是不是感觉记忆有很多地方是空白?”

  “嗯,感觉记忆乱糟糟的呢。”

  英然一挥袖一个水晶球飘了过来“过来看看这个”

  雪梦向前走了几步,水晶球里面是守护甜心的世界。忽然一只彩色蝴蝶飘过,那只彩色蝴蝶和守护甜心世界格格不入;仿佛不是那个世界的东西。

  “那只彩色蝴蝶是什么?难道是我的记忆?”

  “嗯,没错;那就是你记忆的碎片。听好,雪梦接下来四年里你要到这个世界里去收集你记忆的碎片;一定要在你和和音结婚以前收回全部记忆。这就是这次的测试。还有收集记忆碎片的道具每次也不一样留意一点”

  “测试?什么测试?”

  英然叹了口气说“唉,都是因为上次测试和这次测试连着所以把你的记忆彻底打碎了。”

  一直没说话的和音也说话了。“你和我每天都要做各种测试,你这次去人间当南宫血魔也是测试。”

  “等会,那我不是可以在这个世界玩了嘛。”雪梦兴奋地问

  英然点了点头“不过可别忘了你真正的任务呀”

  “嗯嗯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得到爸爸的许可雪梦更开心了。

  英然敲敲雪梦的脑袋说“丫头,别想的那么美你去的世界我都给你提升难度原来的世界你肯定能简简单单过去。”

  雪梦到一脸无所谓似的“那种事无所谓啦,我现在就去啦;所谓先到先得嘛!我的第一站是哪?”

  和音指了指守护甜心的世界的水晶球说“喏,就这个,守护甜心。”

  雪梦点点头“拜啦”说完站在水晶球前,水晶球前面浮现出一道门;铃音一下跨进去。不一会门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真是的这孩子,我还没交代完呢”英然虽然早就料到这种结果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走了

  “呵呵,铃音就这样爸你也不是不知道。”和音笑道

  “算了,早料到会这样,那里的事让她自己体验吧”说完,就和和音消失得无影无踪……

    初一:陆霜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