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大事一件_600字

大事一件_6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到这周的大事,那便是——我生病了。那日跑操后,大汗淋漓,风儿一吹,顿时就感到周遭“杀气”四溢,满满的病毒大军向我袭来,心转念一想:“妥妥的,能请假了。”然果不出我所料,感冒了。

  对于我这种一年四季离不开汗水洗礼的汗腺发达生物,自然体质不差,感冒神马小东西,也并不能引起我的多少注意,但是第二天,跑操后再流汗,风再吹,发烧了。

  “不病则已,一病惊人。”挨了三天间接性发烧,终于在周四烧了个痛快。一个下午都被烧得全身上下热乎乎的,也时刻不忘为朋友贡献热能,当个“暖手宝”,晚自习考罢试就用手捂着眼睛,直到放学后才知道我那可爱的同桌以为我哭了。

  我就携着发烧的灵魂坐到了周五。一上午我都全神贯注的思考着一个问题:“下午请假吗?要咋和妈妈说呢?”然而老天又跟我开玩笑似的,刚进宿舍门口便头不疼腰不酸眼不花了,于是各种损友有各种损招:用凉水洗脸、洗头之类的招数层出不穷。

  我似乎看到了政治提纲在不远处向我招手!不禁浑身上下直哆嗦。之所以我想请假是因为下午有政治课啊!作为拉我后腿的罪魁祸首,要是这门课考了80分,就能稳拿前十,考了85分就能看到前五的身影了!

  等等!扯到哪里去了?回归正题,这个星期突如其来的感冒大军令我校不少战士血洒疆场,现在二者之间仍是打的鸡飞狗跳,啊不,不分上下,现仍有不少战士身负重伤,且伤者数量着呈直线上升,请各方背好针管导弹,拿好感冒灵,杀出重围。

  另外报一条好消息:我活到现在了!

    初一:张可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