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苦瓜,我想你了_550字

苦瓜,我想你了_5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苦瓜:

  你还好吗?

  哦,苦瓜,我好悲催,你在家就好了,你在家就有人(狗)陪我了,你在家就有人(狗)听我说话了。

  你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豆豆简直就是你的化身,它多么像你,可是他又不在我们家里!苦瓜,我永远不会忘了那个黑色的清明节,我永远不会忘了你我的诺言!

  我多想为你再洗一次澡,多么再想为你做一次饭,我多么想再看你一眼,你还好吗,新的环境好吗?你知道吗,我考上长江中学了,以后就不在家里了,你要回来就赶紧回来,别看不见我了,或许可以再看一眼我……

  你回来吧,我要你生生世世陪着我;你快回来吧,难道你不想再为我过一次生日吗?你回来吧,雅琦不会再欺负你,你姐姐——甜瓜也想你了;你回来吧,没有你我怎么办?

  苦瓜你回来吧,我坚信你没有死,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不会放弃你,你快回来吧,不要忘了永远爱你的我!你快回来……

  快过年了,要是你在家的话,现在该害怕爆竹声了,我真的很想你……

  爱你的主人:韩勤勤

    初一:韩勤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