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理想的力量_800字

理想的力量_8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下笔,搓了搓冻僵的手。目光漫游到了窗外,蓝天白云,淡金色的光辉普照着偌大的天地,面对精彩的视野,美丽的景象,我的心不能平静下来……

  窗外无垠的美景却与我的心情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看着面前成堆的作业,我自己学习的动力消逝了。我时常在想,我为什么而学习?只仅仅是朝五晚九,三点一线;努力后考取好的大学;获得好的工作;养家糊口;从此碌碌无为;匆匆的度过了余生;连一个理想都不曾有过!但是,我很幸运,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历史学家,我有我的理想,我为我的理想努力过……

  每天清晨揉揉疲惫的双眼,活动活动四肢,戴上眼镜,面对数都数不尽的课业,不厌其烦的做着,我知道,唯有这样,才能节省时间,攻读我心爱的历史,一直至今。

  那时,我为了学习,近乎疯狂,每每学科都抓得十分紧,历史更没有落下。

  可现在,升入初中后,课业是从前的三倍有余,我根本无法压榨出一点时间攻读我心爱的历史。面对老师在讲桌上一成不变的语调,我心灰意冷。从前令我动力无限的力量,不见了。

  一个声音告诉我:“放弃吧,你不是那块料!”另一个声音却对我说:“振作吧,你终将会成功!”我凭借我那不肯服输的劲,努力着,奋斗着,白天,没有时间,晚上挑灯夜读,我将我一切的一切,全投入了学习当中,剩余的时间,我在为我的理想奋斗着!每次学有所成,我就离我的理想更进一步!这一步又一步的积累啊,我相信我终将会成功!

  将目光收回到面前的课业上,拿起笔继续奋笔疾书,为了自己的理想,我一定要成功

    初一:刘怡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