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上帝眼里,你并没有贬值_1200字

在上帝眼里,你并没有贬值_12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卑,就像是恶魔撒旦的的魔爪,把我们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自卑,好像一瓶剧毒农药,它贪婪地吞噬着人们脆弱无比的灵魂;自卑,好似一场酸雨,它冷酷无情地淋灭人们最后的信心与希望;自卑,是一方矮矮的坟墓,也许有一天,你会亲手将自己埋葬……

  十二月的天,经常呈冷色调,好像马上要下一场倾盆大雨冲刷整个世界。

  她,一定很开心吧?又一次成了班长,而我呢……

  窗外打了几声响雷,打破了空气中的烦闷,接着雨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拼命地下,空气中,散发着一股十分新鲜的泥土香味……

  窗外的雨下得好大,院子里架起的葡萄架上一串串水灵灵的紫葡萄被雨水洗的干干净净,晶莹剔透。我站在窗外,望着卜落卜落的雨脚一滴一滴地在我家的窗棂上欢快地跳动着。

  借着窗户玻璃的反光,我猛然看见一个比我高半截的女孩正静静地看着我。我猛地一个回身,问:“你是谁?怎么在我家里?”“我是十年后的你。女孩的头微微低下,一个甜美的声音从她小巧玲珑的嘴唇中一字一句地说着,那个明亮如黑宝石一般的黑眸闪动着不是我该有的信心满满,而是一阵阵自卑感……我仰起头,发现,十年后的“我”好自卑,好自卑……那又浓又密的眼睫毛就像两把小刷子似的,恰到好处地搭在嫩嫩的脸上,睫毛下掩盖的是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一缕樱唇浅浅地勾勒在那高挺的鼻梁下,只是像婴儿一般的脸蛋上少了一层血色,倒多了一丝忧愁。“十年后的我?”我的心中打了个大大的问号。对,十年后的你,一个自卑的你,一个没有朋友的你,一个孤独无助的你啊!”十年后的“我”淡淡地说,轻声中带着股火气,“都是因为你的自卑!你认为自己比别人差!”“我……”我一时无言以对。

  突然间,我想起了一件事……

  刚刚开学初,像一个新的开始,一番新的学习天地!

  本来,对班长之位就怀有希望的我,更是活力四射!加油!争取在老师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可是不久,她,李嘉颖!竟然夺走了本该属于我的班长之位!心头的恨,我以嘻嘻哈哈的笑容掩盖着了。然后,也不知哪来的一股自卑劲儿,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技不如人,觉得嘉颖就像是一个“超完美女神”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而我呢……却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我放弃了,放弃了追求……

  最后我看了一本《小故事大道理》,有一篇叫“在上帝眼里,你永远不会贬值”的故事,十美元,它不管怎么被人践踏,它还是十美元,你不管怎么被人践踏、数落,你还是你,不会变!对啊!我有手有脚有眼睛,也有嘴巴!凭什么我注定要输?为什么?我的家没有不比他们的小屋温暖啊?我的字没有比她逊色啊?我凭什么就为自己注定了个失败的结局……

  于是,我重新站起来!每天都在拼命地努力着,没有放弃过!终于,我如愿以偿了,光明正大、名正言顺地登上班长之位!

  假如,自信是一座烽火炮台,那你就要试着学会让它熊熊燃烧!在上帝眼里,你不是一文不值,而是无价之宝!

    六年级:程瑜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