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友谊之花,开在悬崖_1200字

友谊之花,开在悬崖_12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里前不久开了一家“冒险家拔河俱乐部”,正要招集“动物拔河冒险家”。小动物们从没见过这东西,争相报名,名额很快爆满。报名不久后,俱乐部组织了一场拔河。

  拔河在哪里拔呢?前面说到了“冒险”这个词,既然是“冒险”肯定是具有挑战性的。这次拔河是在水流湍急的小河里进行。一共分成四队:A队、B队、C队、D队。现在队员已经聚齐,广播里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有请A队B队出场。A、B队员很快站好,拿起绳子,裁判一声哨响,两队队员开始拔了。它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比,特别是A队的主力队员小圆猪仔,它肌肉紧绷,筋脉突出,一会功夫脸上就渗出了汗珠,手被绳子勒得发红,但它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一个劲地拉着。可B队也不甘示弱,“蛮双胞”水牛兄弟俩就站在小圆猪仔的对面,小圆猪仔一想到水牛兄弟平时强大的气场、力量,小圆猪仔必定害怕不已。因为,这可是场悬殊的对决啊!果不其然,随着水牛老兄的最后一拔,A队队员应声倒在水中,B队最终取得了胜利。B队成员神采飞扬,A队则无精打采。接下来C队、D队出赛,C队胜出。

  现在广播中传出:巅峰对决即将开始,请2队队员站好,获胜队伍所有人即可获得50森林币及勋章一枚。所有人交头接耳:“哇,奖金怎么这么丰厚呀,平时森林里钱最多的也只有20、30个森林币。”“嗯,好羡慕他们哦。”但谁也没注意到,小圆猪仔脸上的表情在变化,因为它觉得付出巨大的努力,却没有得到应有的荣誉,它心中的怒火雄雄燃烧。于是它破口大骂,骂得惊天,骂得动地,骂得B队怒火冲天,骂得A队队员都觉得是种耻辱,比赛不得不中止。

  队员们都跑过来劝它,它一听,火气更大了,对队员说:“你们这猪一样的队友,我受不了你们!”说完,便向河岸右边跑去。

  伙伴们本想让它冷静的,但突然想到,河岸右边通向的,不正是无底悬崖吗?伙伴们急忙向小圆猪仔跑的方向追去。

  小圆猪仔到了悬崖那,果然头脑一热,不小心掉入悬崖。小圆猪仔感觉脚突然一腾空,“嗖”的一声,直直地往下掉。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小圆猪仔不禁发出一声猪嚎,方圆几百里都听见了。伙伴们一听,脚步加快,到了崖边,往下一看,幸好,幸好,有一些枯枝杂草挡住了,正无力的喊“救命”。伙伴们赶紧把所有人都喊过来,还带来了拔河绳子,它们准备把小圆猪仔拉上来。它们慢慢地把绳子放下来,让小圆猪仔抓住,然后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拉!一、二拉!一二……特别是水牛兄弟,它们最卖力。但因为地心引力的作用,这拉人可比在平地上难多了,生死关头,偏偏还在这么艰难的地方,真是……可它们还是永不放弃,一直坚持。终于,小圆猪仔被拉上来了,它满脸羞愧,说:“谢谢大家,谢谢水牛兄弟,我如此对待你们队,你们都来救我,谢谢,谢谢!”说完,它又面对在场的所有动物,深深地鞠了一躬。

  比赛虽然没能比完,但崖边的野百合,是最纯洁友谊的见证。

    四年级:小小&小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