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岁月,是不羁的笑_550字

岁月,是不羁的笑_55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如云烟般轻轻掠过,似春梦秋云,散落无影。看不清未来,但却也变的匆匆,我开始停下脚步,来看身边错过的风景,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自己错过了好多风景。

  挽留中的思绪注定是别样年华。走在青春的路上,我们一直匆忙,但匆忙当中也夹杂着茫然,因为我们不知道,今后的路会怎样,所以我们从来都没有停下脚步,以至于忘记了身边的美好。但是千万别忘记,日月如梭,青春无价,停下忙碌的脚步,看看现在,你到底错过了多少,你到底忽略了多少!

  我们是开在春天的花,在幻想中接受风雨的洗礼,品读着春天的奥义。走在青春的路上,我们一路共享,分享美好的回忆,但也有苦涩的回忆,因为在这个七彩的路上,有苦也有甜,有痛也有笑,所以我们轰轰烈烈,不畏艰难。

  青春时期,何必留恋于他人的世界,自己创造的,会更美!青春时期,珍惜身边的人,别等到失去了,却才懂珍惜。青春很短暂,但同时也很绚丽,在无人的夜慢慢绽放,无声无息的凋零于记忆之中,回忆以前与你疯疯癫癫、装疯卖傻的人,也一直在回忆一路陪伴着我的人。

  青春那么痛,却又那么义无反顾,时间从来没有等过我,所以我知道了珍惜,慢慢的学着长大,学着成长。

  不管结局是福是祸,也不管它美丽还是悲伤,岁月总能给我们带来许多回忆。永远珍惜心中那美好的回忆。

    初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