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思_300字

秋思_300字

2015-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出之后,日落之时。

  枯藤,放肆的延伸,想冲破一定的约束到达遥远的地方。风把树枝打得飒飒作响,仿佛是从遥远的地方赶来,又仿佛是梦中的呢喃,那渐行渐远的曲子似曾熟悉。

  落叶似风轻盈,悄然飘在那一片柔软的地方。你可以听见大地在诉说,诉说那深埋地府的思念。黑色的乌鸦的呻吟凄凉,渲染了一层淡淡的愁,似朦胧的雾。

  青石桥,有一种古老的味道,可以想起家乡的小桥,水不舍地徘徊在,在古桥,青的倒映着石桥的影子,他愿意追随着石桥之后。山上的人家,香烟袅袅,弥漫在风中,可以看见那引向远方的思。

  古道是曲折的,通向遥远的地方,那是我心中所想,那是我心中所念。

  夕阳已下,紫红的晚,只在小道徘徊。独留下,留下一人的背影,孤单之浪迹在天涯。

  走着走着……

    初一:小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